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也曾是少年(44)

又迟了又迟了……这两天实在太累了,今天就寄快递都寄了一百六七十块,手都快断了1551真的,小可爱们如果有明年毕业的,阿醉一定要劝一句,囤东西要慎重,还有东西早寄早安心TAT

晚安!明天如果来不及写就往后推一天!实在撑不住!对不起了小可爱们!(诚恳道歉.jpg

公告&目录请戳这里▷ 目录

以下是本文介绍↓

▷私设女主名叫林慕溪,大学讲师,曾经是微草的职业选手,具体身份涉嫌剧透这里不提。设定为团宠,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戏份。(篇幅限制)

▷时间线从第九赛季B市全明星开始

▷篇幅约为中长篇(6w以上,大概10w以下)

▷正常情况下日更(存稿被手残的我不小心格式化了)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全职高手》同人作品。如有雷同就雷同着吧,不存在抄袭。(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早上五点,你准时从床上坐起来,朦胧的目光扫过白色墙壁,落在床头的手机上。

  短促的手机铃声让你的目光逐渐有了焦距。

  “王队?”

  “早上好。”或许是刚起床,电话那头王杰希的声音中难得透出一丝慵懒。

  像极了夏日阳光下窗台上打盹的猫。你脑海中一闪而过这熟悉的画面,脸上便不自觉漾起浅笑:“王队早上好。”

  “生日快乐。”王杰希轻笑了一声。

  “啊,”你的目光不自觉扫向床头柜,那里放着一件嫩粉色小裙子,以及精美的“星尘”项链:“谢谢王队。”

  说完,你和王杰希都沉默了下来,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古怪氛围顺着无线电悄然蔓延开来。你摸了摸脖子,只觉得耳垂有些发热。

  “王队这么早打电话来是为了……祝我生日快乐?”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你还是问出了口。

  “嗯。”王杰希顿了一下:“因为……”因为希望你今天听到的第一声祝福是由他送出的。

  话在王杰希舌尖打了个转,就变了个模样:“因为待会要去食堂,接着去训练,所以很难找到单独空闲的时间给你打这个电话。”

  王杰希终究不想唐突了他的小姑娘。上次去H市送你生日礼物,已经让你有些手足无措了。

  你不知道王杰希心中所想,只觉得今天他的声音慵懒中带着点笑意,像经年的红酒,醇香而魅惑。你本想压下心底的一丝异样,却不自觉地想起了前些天陈旭他们问你的话。

  “那前几天晚上那个男生,是小林老师的男朋友吗?”

  男朋友,王杰希吗?那个温柔地替你拭去眼角泪水的王杰希,那个身为荣耀大神的王杰希,那个作为微草队长的王杰希……

  微草队长啊……你想到这儿,心头猛然一跳,一段久远的回忆涌上心头。

  “哟,这不是林哥的小女友吗?成绩优秀的学生妹,怎么今天来网吧了?”几个化着浓妆、穿着皮衣的青年堵在你面前,语气中透着浓浓的恶意。

  “哥哥今天身上没带钱,怎么样小妹妹,先借点钱给哥哥用用?”带头的那个红发男生吸了口烟,然后凑近你,将烟雾直接喷在你的脸上。

  你皱了皱眉头,抓着书包带小小后退了一步。

  “滚!”你还没开口,身后已经伸出一只手来,抓住那男青年往后狠狠一推。

  男青年踉跄了两步,瞪着突然出现的林杰目露狠色:“我靠林杰你找死!”

  只不过他话音没落,另一边就有一排十几人拍着电脑桌站了起来,瞪着男青年的目光更加凶狠。

  估量着自己这边打不过林杰的兄弟,男青年狠狠啐了一口,留下一句狠话就带着人骂骂咧咧地离开了。

  等他们都走了,林杰才转身看向你。

  “别怕,我在这儿。”

  你蓦然攥紧了被子,呼吸都加重了几分。这让对面的王杰希觉得有些不对。

  “慕溪?”

  “啊我在。”你语气平静地应了一声,却让王杰希感到更加不安。

  不过没等他再问,你先开了口,此刻你心中对王杰希那一丝异样的情感已经被再次深深地埋藏了起来:“接到王队的电话,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嗯,我今天上午还有一节课,待会要起床做准备,就先不和王队聊啦。王队,还有大家,训练都要加油呀!”

  “好。那你要好好吃早饭,去学校路上小心。”王杰希止住了话头。

  这样子的你总让他觉得你和他之间横亘着一道极难跨越的壕沟,这或许和你的经历有关。但王杰希知道,如果他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他永远走不到你的身边。当然不仅是他,还有联盟里那些对你图谋不轨的家伙们,都是如此。

  王杰希收起手机,勾了勾唇角。

  跨不过去,那就飞过去好了。

评论(5)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