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也曾是少年(43)

来迟了来迟了,小可爱们晚安(。・ω・。)ノ♡

我真的高估我自己了,结果收拾东西就收拾到11点半,幸亏之前存了半章草稿2333

公告&目录请戳这里▷ 目录

以下是本文介绍↓

▷私设女主名叫林慕溪,大学讲师,曾经是微草的职业选手,具体身份涉嫌剧透这里不提。设定为团宠,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戏份。(篇幅限制)

▷时间线从第九赛季B市全明星开始

▷篇幅约为中长篇(6w以上,大概10w以下)

▷正常情况下日更(存稿被手残的我不小心格式化了)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全职高手》同人作品。如有雷同就雷同着吧,不存在抄袭。(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怎么就和男朋友过不去了呢?

  “不是,也是一个朋友。”你总不能把王杰希的身份说出来吓到他们,只能含糊其辞。但说完你觉得这样含糊不清的解释好像还不如不解释,总有些越描越黑的感觉。

  听到你的解释,几个人都格外乖巧地点了点头。也不知道他们信了没有,反正这个话题算是暂时揭过去了。

  “这样,你们先把不理解的地方整理出来,我去做晚饭。等吃完饭我们再讨论问题。电脑在书房,你们可以随意用。问题如果整理好了也可以打打荣耀。电脑旁边有个铁盒子,里面是荣耀24职业的账号卡,随意用,没关系。”

  “小林老师,我来帮忙吧。”陈旭作为几人中的厨艺担当,自然而然地跟着你走进厨房。

  “不用,去玩吧。”你摆了摆手,把陈旭从厨房里赶了出去。

  陈旭见你是认真的,也就转身去了书房。

  他们既然有问题问你,肯定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所以现在书房里几个人已经打开了荣耀的登录界面。陈旭过去的时候,他们正看着一盒子荣耀账号卡发出惊叹的声音。

  这一盒子账号卡几乎都是最近两年的,却都有频繁使用的痕迹,想来你应该经常使用它们。有那么一瞬间,四人甚至怀疑你的副业是荣耀代练。

  “这些应该都不是小林老师自己常用的账号卡吧。”冯歌记得你的账号卡是一张被保存得很好的首版卡:“那我就有点明白小林老师这么高的技术是怎么来的了。”

  他们几个已经算是很喜欢荣耀了,但再喜欢荣耀,他们也就只有一张账号一个角色而已。每个游戏里面都会有一些小号狂魔,但荣耀里的小号狂魔总是比较少的,毕竟荣耀账号的经营并不容易。

  几人感慨了一会儿,就看着这些荣耀账号卡有些手痒。陈玉左右看了看,提议道:“要不我们玩一会儿?”

  “就用这些账号卡吧。”

  虽然他们都带了自己的账号,但还是很好奇你使用的马甲号啊。

  说玩就玩,他们随意拿了张账号卡登录了游戏。

  刚登上游戏,他们还来不及吐槽这个角色粗犷的造型,就接到了一个竞技场邀请。这是个马甲号,几人就没在意地选择了同意。

  于是很快,四个人就感受到了这世界的无情和冷漠。

  “不是本人?”

  看着对话框里蹦出来的消息,操纵角色的方洋远恨不得挖个地洞就地把自己埋了。

  “不是……”几人的回答很是有气无力,可惜冰冷的文字并不能如实反映他们的心情。

  “哦。”对面的张佳乐倒是没别的反应,回了一个字之后没多久就下线了。

  冯歌几人一脸尴尬,直到你招呼他们去吃饭都没平复下来。

  “怎么了?”你随口问了一句。

  他们就把刚才的事情完完整整地给你说了一遍。

  听他们说对方是个弹药专家,ID还叫花什么的时候,你就了然地点了点头:“哦那是我一个朋友,他水平挺好,你们别介意。”

  冯歌他们听了你的解释,内心更是泪流满面。果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高手的朋友总是高手。那他们这些偶然认识了高手的小虾米可算什么呢……

  你看着他们的反应,笑容里透出三分无奈:“好啦,别多想了,吃饭。”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