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也曾是少年(45)

下午好!就,从学校收拾东西寄回家加上回来整理,不夸张的讲,我觉得自己得瘦三四斤1551

今天开始补之前缺的那几天,补完到四号的阿醉就又要溜啦(〃'▽'〃)

公告&目录请戳这里▷ 目录

以下是本文介绍↓

▷私设女主名叫林慕溪,大学讲师,曾经是微草的职业选手,具体身份涉嫌剧透这里不提。设定为团宠,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戏份。(篇幅限制)

▷时间线从第九赛季B市全明星开始

▷篇幅约为中长篇(6w以上,大概10w以下)

▷正常情况下日更(存稿被手残的我不小心格式化了)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全职高手》同人作品。如有雷同就雷同着吧,不存在抄袭。(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轰——”

        离下课还有十分钟,外面忽然炸响一道雷声,不过片刻,外面的天就暗了下来。

        你正好站在窗户旁边,有飘进来的雨丝从你脸颊上拂过,凉丝丝的。你看着乌云翻涌的天空,难得皱了皱眉。

        你早上出门的时候可没有带伞。

        若是夏天,雨来得快去的也快,急匆匆的像是在赶场。可如今不过三月份,春雨像细丝一样能下好久。这时候下起雨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停。

        但纠结这种事情显然也没有用,你盯着灰蒙蒙的远处看了一会儿,就将目光转回了课堂:“刚才那个问题,你们想好了吗?有没有同学要主动讲一讲?”

        讨论完问题,你又花了三四分钟的时间将课堂内容做了总结,刚好卡在下课铃响的时候结束了这堂课。

        下课铃一响,学生们就躁动了起来。你关掉PPT,收拾了自己的课本,也跟着走出教室。

        外面的雨还在下,淅淅沥沥的还挺大,至少你觉得你要是从教学楼跑去校门口,一定会全身湿透的。

        你一心注意着外面的雨势,不期然被人从右侧拉了一把,整个人踉跄着往那人怀里跌去。

        在你倒过去的那一瞬间,你甚至还没抬头去看拉你的人是谁,就敏锐地感受到周围骤然安静了下来。

        然后你被扶着稳住身形,抬头就看见戴着口罩的安文逸,脸上的笑容僵了僵。

        “你谁啊?放开小林老师!”

        你还没有问安文逸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围观的学生中突然冲出一个男生,朝安文逸大吼了一声。其他同学也纷纷回过神来,看向安文逸的目光不怎么和善。

        没办法,安文逸戴着一只黑色口罩,身量清瘦,年纪瞧起来也和一般大学生相同。要是平时看到这样一个人大家也不会多想什么,毕竟学校这么大,谁也不能说自己对每个同学都眼熟。但现在这人抓着你的手,还害得你摔了一下,这就让大家的警惕心高涨起来。

        “咳,误会了。这位同学,这是我堂弟,但刚才还是要多谢你。”你有些尴尬地解释道。

        “啊?是、是这样啊。”冲出来的男生挠了挠头,目光从安文逸拽着你的手上扫过,朝你们俩露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你和周围的学生笑着点了点头,拽着安文逸离开了教室前面的走廊。

        “是因为要下雨所以来接我吗?”教学楼门口,你歪头看向撑伞的安文逸。

        其实并不是。三月的天娃娃的脸,安文逸再厉害也不能算到你下课的时候会下雨。他带伞不过是为了以防万一,谁知道这万一真的就发生了。不过想到来之前陈果和叶修的叮嘱,安文逸还是点了点头。

        “啊……我忽然想起来,刚才那个男生,我好像见过。”

        安文逸在想着事情,听到你的自言自语,脱口问了一句:“不是你的学生吗?”

        “不是诶。”你摇摇头。

        说起来这个男生之前约你去吃宵夜的时候正好碰见了王杰希,今天又看见了安文逸,他和职业选手们的缘分也很深厚呢。

        你们俩在校门口打了辆车,路上聊着些有的没的,倒也很快就到了小区。等下了车,安文逸突然看着你轻咳了一声。

        “怎么了?”你歪着头问道。说来你这一路上就觉得安文逸时不时会有些恍神。

        “事先跟你说一声,待会你可不要太惊讶。”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