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十七)

啊今天有点事情出门了,所以发得迟了点,抱歉(。・ω・。)ノ♡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第二天早上你醒的很早。
  只是脑袋依然痛得厉害。你摸了摸因为出汗所以有些冰凉的额头,真想就这么躺下去接着睡算了。但是一想起齐晨那件烦人的事情,你还是挣扎着看了眼时间。
  齐晨是七点二十分到,现在已经五点四十了。
  你又倒回床上,挣扎了一会儿。
  但是你睡不着了。
  现在的你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当初在百花和孙哲平、张佳乐一起度过的日子。
  你吸了吸鼻子,趁着自己还没哭出来,赶紧从床上坐了起来。
       八月份,天亮的早。外面已经一片亮堂了。
  你还是从床上坐了起来。简单地洗了把脸,准备先出去找点东西吃一吃。
  但就在这个时候,你的手机发出了一阵震动的声响。
  你将手机拿过来,却是一个你没见过的手机号码给你打了个电话。
  “喂,您好,请问您是?”你接起电话,声音还带着浓重的鼻音。
  “你怎么回事?生病了吗?是不是又开着空调睡着了?”电话那头传来一个令你意想不到的声音。
  “大、大孙?”你有点不敢相信。
  “嗯。”电话那头答道。
  你拿着手机的手都有点颤抖。自从进入演艺圈之后,你就换了个手机号码。你甚至没有把这个手机号告诉孙哲平和张佳乐,就怕他们会问你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张佳乐昨天打了你一天的电话,都联系不上你。然后就把你号码给我了。” 孙哲平显然也知道你在想什么,于是就解释了一句。
  “怎么回事?他欺负你了吗?” 孙哲平的语气听起来有点生气。
  你摇了摇头,末了才想起来电话那头的孙哲平根本看不见,连忙补充了一句 :“不是的,乐乐很好。”
  乐乐很好,就意味着别人不好。电话那头的孙哲平眉头一直紧紧皱着,听到你这句话后更是皱得紧了些。
  他下意识地以为是韩文清凶你了。
  但是转念一想,你跟韩文清并不是没有过接触。对于这个霸图的队长,你虽然偶尔跟其他女选手一起吐槽两句,但是并没有过害怕的情绪。而且你也是职业选手,如果是因为荣耀上的事情,你是绝对不会和韩文清有争执的。即使韩文清不是你的队长。
  那么,就是其他人了。
  会是制作组那边的人吗?
  从张佳乐那里,他已经知道了你现在的身份。如果说不是因为荣耀的事情,那大概就是制作组那边出什么状况了。
  “是制作组那边出什么情况了吗?”瞎猜不是孙哲平的性格,他直接就开口问道。
  而你,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听到孙哲平的声音,你竟然把这些年的委屈全部说给了他听。
  电话那头,孙哲平一直静静地听着。另一只手却在电脑上快速地敲着字搜索一些东西。
  每找到一些东西,他的表情就难看一分。
  你说完了,抽了抽鼻子。你觉得把这些东西说出来之后心里好受多了,对于去接机的事情也不是那样抵触了。
  “大孙,我待会要去接机了。”你看了眼时间,竟然已经絮絮叨叨说了半个小时了。
  “嗯好的。”你工作上的事情,孙哲平也不能说“你不要去出了事我顶着”之类的话,他只能和你说好。
  “不哭了。感冒身体不舒服就要好好休息休息,这几天不要赖在空调房里。我过几天给你寄你喜欢吃的零食。”孙哲平尽可能将自己的声音放柔和,叮嘱你道。

评论(1)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