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十六)

上……中午好(ฅ>ω<*ฅ)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回到宾馆,你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

       你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尽可能地放空着自己。没一会儿,你就睡着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梦里,全部都是当年你第一次见到齐晨时候的场景。

       “顾小姐在演戏方面很有天赋啊。”齐晨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面,手中拿着一沓剧本。

       “齐导说笑了。”你扯着嘴角笑了笑。没想到你才走红没几天,导演界巨头齐晨就找上了你。

       “我这里有个剧本,顾小姐要不要看看?”齐晨抬手将手中的剧本朝你递过来。

       你礼貌地接过来,翻开看了看。

       “我觉得这个剧本里面的女主角非常适合你。”看着你在认真地看剧本,齐晨笑了笑,说道。

       “女主角?可是女主这种类型的角色,我恐怕……演不好。”你咬了咬嘴唇。你当时演戏几乎都是本色出演,而这部剧里面的女主是一个魅惑狠辣的角色。狠辣,你倒是可以演一演。但是魅惑……你觉得你这辈子可能都不会跟这个词沾边。

       而且,就算你可以演,你可以确定,你不会是最好的选择。原因没有其他,就是因为你这张不符合年纪的脸。

       齐晨笑着摇了摇头:“顾小姐自谦了。其实这个角色也不难演。顾小姐如果有兴趣的话,我可以教你。”

       有兴趣?你怎么会没兴趣。齐大导演的剧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那就是钱啊,大把的钱啊。

       你抬头看向齐晨。他挑了挑眉毛,站起来从办公桌后面绕了出来。

       他走到你面前,与你靠得很近。

       你有些不适地想要后退,他却一把扣住了你的腰,手还顺着你的衣服慢慢地往下滑去。

       “你要做什么?”下意识的,你推开了他。

       “我在教你啊。”齐晨歪着脑袋,好笑得看着你。

       你的脸色涨得通红。你没想到他说的教竟然是这个意思。

       “我不勉强你。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看着你的表情,齐晨冷笑了一声,将你手中的剧本给抽走了。

       ……

       你挣扎着想要从这段梦境中走出来。

       齐晨的下属一阵一阵地敲着门,齐晨却一直不开门。那敲门声让你有些头疼。

       “卿卿,卿卿。”罗言面色焦急地敲着门。

       他下午回来的时候想着你可能还在生气,也就只跟前台确认了一下你真的已经回来了,并没有去打扰你。但是现在天都已经黑了。他敲你的门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应,这让他有些担心起来。

       你挣扎着从梦里逃出来,外面已经黑漆漆一片了。

       你摸了摸额头上的汗水,赶紧将灯给打开,驱散了这让人心慌的黑暗。

       “卿卿,你还好吗?”听到动静,罗言赶紧又敲门问道。

       “我没事。”你开口回答道,声音却透着你意想不到的沙哑。

       “已经很晚了,想要吃点什么?”隔着一扇门,罗言并没有太在意到你声音的不对劲。

       “没什么想吃的,你先回去休息吧。”你不太想说话,从床上爬起来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

       屋外的罗言沉默了一会儿,妥协道:“好吧,那你有什么事情就喊我。饿了记得跟我说一声,想要吃什么我去买。”

       你没有再回答他,喝完水,你揉了揉有些痛得厉害的脑袋,还是爬到床上开着灯就睡着了。

评论(4)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