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最忆梅子青时节(56)

晚上好呀!(ฅ>ω<*ฅ)
预告一下,下一章安排贺昀,下下章安排叶秋。但是可能没办法按时更……牙疼TAT太惨了
☞这是  目录
☞这篇依然是乙女向,没有分结局,只有All向结局(写分结局太累了,哭惹)
☞男主有哪些的话,还没想好……但是这篇肯定有喻文州和叶修啦!其他的看情况加吧……(其实我在想,既然是团宠,那干脆就全员吧!)
☞私设女主名字叫做洛青梅,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哥哥和她,家里开公司很有钱,是学钢琴的,曾经和喻文州是同学,也认识唐柔
☞开始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季后赛时间段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当然基本是一天一更,不排除特殊情况……)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就先雷同着吧……

  被唐书森拉着介绍了一群B市商界的大佬,所以等被林秘书送回酒店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咦?还没回来?”你敲了敲贺昀的门,才发现这家伙到现在还没有回酒店。

  没怎么多想,你回到自己房间洗了个澡,就拿出手机缩到床头找人聊天去了。

  粉丝一群里面,因为知道你身份的人都没有多嘴,所以群里也不过就是把你当成一个新入群的粉丝,没什么太大的反应。私聊倒是有不少消息,主要都是贺筱和柳月发过来的。翻看了一圈,你不慌不忙地一条条回复过去。

  在知道你上线之后,贺筱立马就把你的身份在群里给爆了。没有静音的手机在一瞬间发出了无数道消息提示音,你看着那疯狂增长的好友申请,差点把手机给扔了。

  你眨巴眨巴眼睛,默默地跑到群里简单刷了个屏。群里大概沉默了半分钟不到,又刷起了“乖巧等撩”的表情包狂潮。你看着那个可爱到不行的表情包,忍不住笑了。

  青梅煮酒:“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唔……回国这么久了没有跟大家打声招呼真的很抱歉。目前的话,暂时没有出国的打算。所以以后的日子里,也要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洛神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仿佛心脏中了一箭!!!”来自小迷弟邹云海。

  “实名举报洛洛学姐犯规!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嘛!!!”来自头号迷妹柳叶儿。

  你轻笑一声,回了个调皮的表情,又在群里掀起了一阵狂潮。

  毕竟是千人的大群,就算你手速再快,也不可能所有人的信息都能看到、都能回复到。外加上不少私聊,以及其他几个群的邀请,你只能挑一些你看见了也比较好回复的消息回一下。

  而在你和一群互动的时候,其他几个粉丝群已经炸了。毕竟粉丝中间,总有那么一些人,横跨众多粉丝群。所以你在一群的截图秒秒钟就被大家发到了其他粉丝群,那些粉丝群的群主就被一个个地赶过来邀请你了。

  “洛神,你、你会来二群的,对吗?”刘小别可怜兮兮地给你发了条消息,语气像极了一个怨妇。

  “会的会的,稍等稍等。”你安抚完几个粉丝群群主,又赶紧安抚了一下刘小别。

  你可还记得当初微博事件之后王杰希来找你谈话的场景呢。

  “学姐,你回国之后,粉丝的数目暴涨。现在十二个粉丝群几乎都加满了。我们也不敢随便增多群的数目,毕竟人多了超难管理,要是出点什么事情,还给你惹麻烦……怎么办呀?”名为“护花使者”的粉丝管理层群聊里,柳月问你。

  “唔……大概多了多少?”你想起之前柳非跟你说的没有粉丝群收留的事情。

  “我这段时间收到的私信大概有三四百。”柳月发大哭的表情。

  “我也是。”二群群主。

  “+1”

  “+2”

  “……”

  “+10”

  你咽了咽口水,这样加起来岂不是有四五千人?这还只是私信了柳月他们的数量……讲实话,你有点慌。

  “要不咱们再开个群?稍微控制一下数量,等这段时间过去稳定一点再说。毕竟我回国时间太短,大家可能只是一时给我面子。”你提议道。

  “我我我我我!”偷偷溜进群的墨水儿疯狂举手:“学姐,我申请做群主!”

  “我没意见,你们看着安排?”挑了个萌萌的表情包,你回复道。

  “好的!我们一定会管理好群,不会给学姐添麻烦的!”柳月激动回复。

  聊完正事,群里又七嘴八舌地聊起了别的事情。你看着各个群里大家的聊天内容,眉眼忍不住柔和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门口响起来一阵细碎的声音,好像有人要进门一样。你挑了挑眉毛,给贺筱发了条消息,小心地朝着门边走去。

评论(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