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最忆梅子青时节(55)

小可爱们下午好呀!(ฅ>ω<*ฅ)
本来想休息几天的,结果补的牙掉了,明天又要去补牙TAT,太惨了1551(这两天更新可能不太稳定,其实是我手痒想写小段子,但是又懒……[顶锅盖])
☞这是  目录
☞这篇依然是乙女向,没有分结局,只有All向结局(写分结局太累了,哭惹)
☞男主有哪些的话,还没想好……但是这篇肯定有喻文州和叶修啦!其他的看情况加吧……(其实我在想,既然是团宠,那干脆就全员吧!)
☞私设女主名字叫做洛青梅,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哥哥和她,家里开公司很有钱,是学钢琴的,曾经和喻文州是同学,也认识唐柔
☞开始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季后赛时间段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当然基本是一天一更,不排除特殊情况……)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就先雷同着吧……

  虽然这道声音你从来没听过,但你下意识地觉得这人是在说你。你不动声色地偏过头去,就看见一个张扬到不行的男生端着红酒杯朝你们走过来。

  挑了挑眉毛,你却没有揭穿这个男生。

  “请问你是?”杨泽举了举红酒杯,将一个绅士的形象展现到淋漓精致。

  “我姓钟,你叫我钟少就行。”钟少漫不经心地朝杨泽举了举杯,就拉住你的胳膊,看起来一点儿都没把杨泽这位杨家大少爷放在眼中。

  杨泽的脸色青了,你却刚刚相反。看到杨泽吃瘪,你嘴角的弧度更深了一点。

  “抱歉,杨大哥,我有点事,咱们下次再聊。”不等杨泽说些什么,你朝他微微一笑,就拽着这个自称“钟少”的男生往旁边走去了。

  看着你们俩离开的背影,杨泽眯了眯眼睛。他深深地看了你的背影一眼,从口袋里拿出震动的手机。

  “大哥,那个女人今天上午的图片被截了,怎么都发不出去。”

  扫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消息,杨泽冷哼了一声,把手机摁灭了。

  另一边,走了一段路之后,你松开钟少的胳膊。虽然是说着疏离的话,但你脸上依然还挂着如沐春风般的笑意,就好像真的在和一个久别重逢的故友聊天一样:“洛某曾经似乎不认识钟先生?”

  钟少轻笑了一声:“洛神叫我钟少就行。你别担心,我是老楼他们的朋友。”

  “楼冠宁?”你挑了挑眉毛。想起上次楼冠宁说要给你介绍个人,难道就是眼前这个?想到这儿,你嘴角的笑意染上几分真切:“原来是这样,刚才多谢啦!”

  “没关系没关系。”钟少摆手。把杯里的红酒喝掉,他看了看腕表:“那个,洛神啊,我待会还有个会要开。要不咱俩留个联系方式?”

  “好。”你点了点头,和钟少互换了手机号以及QQ号。

  “那我就先走啦。”钟少这样说着,忽然凑到你身边低声补了一句:“假如洛神要进军商界的话,小心着点杨家人。”

  说完,不等你反应,他就如来时一样,脸上带着点玩世不恭和嚣张离开了。

  看着钟少离开的背影,你挑了挑眉。杨家在B市的口碑这么差的嘛?怎么刚认识一个人也提醒你提防杨家人?

  唉,要是你哥也能有这种觉悟该多好啊……这糟心事儿。

  你没感慨一会儿,拿在手里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打开一看,原来是钟少邀请你加入一个叫“洛神的钢琴”的群。

  扫了一眼群号,你嘴角抽搐地点了同意。现在粉丝群名字都这么能玩了吗?

  “欢迎新人~”群里闪过一排华丽丽的欢迎之后,你正准备回复,却忽然收到了一串窗口抖动。

  柳叶刀刀刀:“学姐?!!!筱筱学姐说你要加群,真的是你呀?!!”

  “是我,好久不见。”你轻笑一声,回复了过去。

  “嗷!”屏幕那边的女孩收到你的回复之后,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一脸的开心。

  “怎么了你?”正打着游戏的另一个女孩忙里偷闲朝床上的女孩投去一个鄙视的眼神。

  “嘿嘿,洛洛学姐加群了。”柳月抱着手机傻笑着。

  “……”

  “!!!”

  “你说谁?!!!”沉默了三秒钟,女孩甩开鼠标窜到床上,把手机从柳月手里抢了过来。

  “洛洛学姐好!我是柳月的表妹墨水儿,拜见大神!!!”

  “诶,你好。”你还准备说点什么,却看见唐书森正朝着你这边走过来,连忙收住了聊天的心思:“那个,我有点事,晚上聊。[笔芯]”

  说完,你就收起了手机,抬头看向唐书森:“唐叔叔。”

  “嗯。”唐书森点了点头:“来,我介绍一下……”

评论(4)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