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一百零一)

晚安呀~
主线的最后一章,之后就是各种支线啦~(是主线不是正文呀,正文还有哦)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唔,嘉世很强,是个很好的对手。但是我相信我的战队。”你对着突然站起来的记者笑了笑:“至于我为什么没有选择嘉世,这个其实都差不多吧。像嘉世这样的豪门战队,我想是不适合我的。而且,嘉世已经有了肖时钦这位战术大师了,还需要我做什么呢?”
  这个记者自问自己抓住了什么重点,赶紧坐下去在笔记本上记录了起来。
  “顾小姐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您和齐晨导演之间是什么关系呢?据齐晓小姐说,齐晨导演经常和您在一起,而在家待的时间比较少,请问这件事情是确有其事吗?”另一名记者站起身来,问出的问题则要比之前几个人问的犀利很多。
  “卿卿和齐导演?”罗言冷笑了一声:“这位,嗯,记者朋友,我想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东西?”
  “齐晨导演是个很优秀的导演,但是我作为卿卿的经纪人这么多年,卿卿和齐晨导演的合作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而在此之外,他们俩没有任何的交际。所以,不知道齐晓小姐所说的,齐晨导演经常和卿卿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呢?”
  罗言脸上很明显的有怒气,你看了他一眼,没有去接话筒。
  你猜测,这个记者不会轻易放过你的。毕竟像他这么气势汹汹地来质问你的,很明显是个刺头。
  果不其然,那记者拿出一沓照片打印件:“顾卿小姐,这是几张我们星报偶然间得到的照片,请问这照片中的人是您和齐晨导演吗?”
  罗言皱了皱眉头,疑惑地看了你一眼。新闻官将那些照片拿到你面前,你看了一眼,忍不住失态地笑了一声。
  “顾小姐?”那记者咄咄逼人地看着你。
  “抱歉。”你手掩着嘴角,将照片递给了坐在你旁边的张佳乐。
  “这不是,Q市飞机场吗?”张佳乐有点疑惑,仔细地看了看那张照片之后,脱口而出道。
  “对,Q市飞机场。很抱歉,我不知道这张照片是谁拍的。但是当时,嗯,在我的右手边,还有一位先生和我们一起,拍摄者却没有将他拍进来。”
  “哦?是罗言先生吗?”
  “不是。”你抬起头来笑着看着这个态度一直很针对你的记者:“是韩文清队长。”
  全场沉默了几个瞬息之后,忽然爆发出了一片嘈杂的议论声。
  那记者脸上青一阵白一阵,尴尬地站了一会儿之后,匆匆说了一句“我问完了,谢谢顾小姐”,就赶紧坐了下去。
  你轻笑一声,低下头去,掩住了眼底的嘲讽。
  “顾小姐,请问您当初去给齐导演接机,是……”一片嘈杂之后,一个记者和之前对你很不客气的那个记者对视了一眼,站起来开口问道。
  “齐晨那种人配不上她,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你们这么费劲心思问她,为什么不问问齐晨的老婆和齐晓,有这样的老公和哥哥,她们丢不丢脸?”一道男声突然在大厅门口响了起来,打断了这记者的问话。
  这人说话太不客气,让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朝着那边看了过去。
  你脸色一白,猛地站起身来,朝着说话的人跑了过去。
  门口站着一个穿着运动衫的青年,戴着鸭舌帽和黑色口罩,但你还是一眼就把他认了出来。
  “你怎么来了?”你瞪着眼睛却又不得不压低声音问道。
  顾君朝你眨了眨眼睛,笑了起来。
  “咳,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到了,感谢各位的到来。”眼看着现场就要乱起来,新闻官赶紧朝你使了个眼色。
  你感激地朝他点了点头,赶紧拉着顾君离开了小厅。

评论(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