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一百)

晚安呀~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๑•ั็ω•็ั๑)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是的。”你的脸上挂着淡到几乎都不能称之为笑容的弧度:“相较于影视圈来说,或许我还是更喜欢身为一名荣耀职业选手的生活。”
  “那么请问顾小姐,您为什么在选择回到职业圈之后,不回到百花,而是选择从职业挑战赛这个渠道从头开始呢?请问是因为张佳乐选手离开了百花的原因吗?”另一名记者站起身来问道。
  你看了看张佳乐一眼,又看了百花老板一眼,回过头来朝那记者笑道:“很抱歉,我想我没有回到百花和乐乐一点关系都没有。”
  “众所周知,身为一名职业选手,需要保持很好的状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意识和操纵水平。当然,还有其他的,譬如战术素养、角色装备等等的问题,这些都需要长期的高水平的战斗和大量时间精力的投入。而我,已经脱离这个圈子许多年了。”
  “这些年,就算我没有离开荣耀,但是我的状态还是早就不如以前了。很坦然地说,本来我的水平在一众职业选手当中就不算出色的,到现在,更是有随时被踢出这个圈子的风险。乍然回到联盟这个圈子里,无论对于我来说,还是对于我的战队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既然如此,我选择职业挑战赛,这不应该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
  那记者并不是个百花粉丝,只是想要抓住一个话题而已。听到你这样说,他也就没有死缠烂打下去。
  “请问百花老板,对于顾卿小姐没有回到百花,您是何感想呢?”另一个记者站起来,却是在向百花老板发问。
  “我啊。”百花老板笑了一声:“觉得很理所应当啊。不论是她还是百花,以后都要好好努力啊。”
  “能请您仔细地说一说吗?”显然这个记者并不打算轻易放过百花老板。
  “哦。是这样。当初在听说小顾有回到职业圈的打算的时候,我呢,确实动过邀请她回到百花的心思。无论是出于私心,还是出于战队的考虑,我都仔细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正如小顾刚才说的,百花和她都不适合彼此了。既然如此,也没有必要强求什么。”
  那记者点了点头,虽然对这个答案也不算特别满意,但是还是坐下了。
  到目前为止,这些记者中还没有出现那种百花的死忠粉,认为你们永远不应该离开的百花的那种。
  “顾小姐您好,我是娱乐星报的记者。我想请问一下,您刚才所说,相较于影视圈来说,或许您更喜欢身为一名荣耀职业选手的生活。请问一下,您选择离开影视圈,其间是否有些除了荣耀之外的原因呢?”一名你有些眼熟的记者站起身来,他的手上除了话筒,还有几张打印出来的照片。
  “没有。”罗言接了一句话之后,看了你一眼,还是将话筒递给了你。
  你笑着朝罗言点了点头,看向那个记者:“是的,并不存在这样的原因。这些年在影视圈,我从前辈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和大家的相处也很愉快,对于粉丝们的喜爱我也非常感激。”
  “但是,就像是有些人生来在数学上就有着很高的天赋,但有些人生来在语文上有着很高的天赋一样。每个人擅长的领域总是不同的。当年是我心气浮躁,没有能很好地理解身为一名职业选手所应当肩负起的责任。而现在,我想要重新证明一次自己,哪怕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
  “可是……”那记者捏了捏手中的照片,还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另一名站起来的记者打断了。
  “顾小姐,首先,非常感谢您愿意回到荣耀这个圈子和我们站在一起,也祝您能够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然后,我想请问您,既然选择了职业挑战赛,那么您有没有考虑过加盟嘉世呢?或者说,对于您现在面前最大的对手嘉世,您有何看法?” 

评论(8)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