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二十二)

中午好(ฅ>ω<*ฅ)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第二天早上,你去食堂的路上遇见了齐晨。

       “顾小姐。”你想装作没看见他,但是他偏偏喊住了你。

       “齐导有什么事情吗?”你偏头看向他,脸上还挂着似是而非的笑意。

       “昨天韩队在,本想和顾小姐单独谈谈的。”齐晨走到你身边,用并不大的声音同你说道。

       “顾小姐家里的事情,我也略有耳闻。准备什么时候给弟弟动手术?”齐晨问道。

       “谢谢齐导关心。至于我弟弟的事情嘛,当然要看医生的判断了。”你拉开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看着齐晨的目光很是不善。

       “别紧张呀。”齐晨笑道:“我不是来刺激你的,我只是想帮忙。”

       他说着,目光落在你的脸上,也慢慢抬起手来:“顾卿,为什么非要这么拼命呢?让我养你不好吗?”

       “齐导自重!”你呼吸一滞,在齐晨的手快要抚上你脸颊的时候给狠狠地拍了开。

       你深呼吸了一口气,转身赶紧跑远了。

       齐晨站在原地,看着被你打开的手掌,目光有些晦涩不明。

       你有点生气。齐晨早就已经结婚了,现在与你说这话的意思分明就是想要让你当他的情人。但是你顾卿凭什么作践自己?除非、除非小君的情况真的拖不下去了,你……

       你低着头一路往前跑,压根没注意到前面有人。所以当你撞到林敬言的时候,你还有点发懵。

       “顾小姐?”林敬言倒是没出事,你却往后一倒,坐在了地上。

       他伸手拉你起来,很惊讶地看见你脸上全是泪痕,这让他也有些不知所措了。

       “怎么了?”不远处,韩文清并张新杰、张佳乐一起走了过来。

       你急急忙忙站了起来,低着头小声对林敬言说了声“谢谢”之后,就立在原地不说话了。

       “小妹,你怎么了?”张佳乐却已经凑到你身边,低着头看见了你脸上的泪痕。

       你赶紧摇头:“没什么,感冒了有点不舒服。我、我先去吃饭……”

       你又低着脑袋朝韩文清和张新杰点了点,赶紧从他们身边跑过,朝着食堂跑了过去。

       张佳乐挠了挠头发,皱着眉头看向林敬言:“老林,咋回事啊?”

       他倒是不觉得是林敬言把你弄哭了的,但是林敬言最先看到你,也许知道些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刚才我走着的时候,她突然从斜里撞了上来。然后她就摔倒了,我去扶她的时候,就发现她这……哭了。”林敬言现在的情况比其他三个还要茫然而不知所措。

       “不会是她那个经纪人又欺负她了吧。”张佳乐皱着眉头。

       他只知道你在和罗言说过什么之后,情绪就一直不对劲。对于齐晨的事情,他倒是一点都不知道,孙哲平并没有告诉他,韩文清也没有。

       韩文清却皱起眉头,看着从远处走近的齐晨,心里隐约有了什么猜测。

       “走吧,该去训练了。”韩文清招呼几个人朝着训练室走去。

        ……

       上午和傍晚的时间,战队依然是正常的磨合训练。下午的时间用来拍摄宣传片。

       所以一般上午的时候你都不愿意出门了。早饭也是让罗言给你带的。好在霸图食堂允许外带食物。

       你开着自己的一砚花雨,在游戏里张罗些人打打小本,看情况能不能刷点材料。就算自己用不了,拿去卖钱或者换点自己用得上的材料也是好的。或者刷点外观装备,你们女孩子大部分都挺喜欢做这种事情。你也不例外。

       然而,如果有人提前告诉你,你会碰到黄少天的话,你是绝对不会上线的。

评论(4)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