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十)

上午好www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韩文清面上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罗言苦笑着望着你。

       你明白了,估计十有八九是因为你在和张佳乐PK,所以韩文清阻止了罗言喊你。

       不过韩文清问的问题嘛……你挠了挠脑袋:“其实……我离开百花之后,并没有太多时间打荣耀。我……”

       你不知道韩文清能不能理解的话,但是你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打荣耀。尤其是最初的那几年,为了赚更多的钱,你甚至有时候一天只睡两个小时,后来终于撑不住差点猝死。罗言将你送到医院之后你们俩都被医生骂了一顿。

       你有些担心地看着韩文清。

       你知道韩文清是十分热爱荣耀的。叶秋已经退役了,比他的情况还要糟糕一些的韩文清还在联盟的舞台上坚持着。你很怕韩文清因为你的话而对你产生什么嫌恶。虽然你来霸图是因为张佳乐,但是你也不想和韩文清这些人处不好关系。不然接下来的工作可就非常难进行了。

       好在韩文清并没有如你所想像的那样皱起眉头,他只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张佳乐这个时候也冒出来转移话题:“队长,小妹他们要走了吗?我送他们吧!”

       韩文清点了点头,将自己的车钥匙抛给了张佳乐。

       张佳乐接过来,脸上却露出些不可思议的表情。

       “怎么,难道你想走着去?”韩文清问道。

       就不说你这么个小有名气的影星了,就是张佳乐现在走出去,要不了多久就会被人围观。然而张佳乐也好,你和罗言也好,你们都不是Q市人,自然没有自己的车子。

       其实你要是住在战队里面倒是能省了这个麻烦,但是一来你不太愿意打扰到他们训练,二来也不知道后来的导演到底有什么安排。

       这个情况你早上就和霸图的经理说过了,对方也表示等你们的导演来了再说。毕竟和一次宣传片比起来,霸图的经理肯定更重视霸图的成绩。虽然他觉得你看起来并不像是会影响韩文清他们训练的人。

       张佳乐送你们回到宾馆,随后接了个电话,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急匆匆地跟你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你走回房间,伸了个懒腰。天知道,你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和职业选手比试过了,你现在觉得比拍一天的电影还要累。

       你瘫倒在床上,手却忽然碰到了你的包。你愣了一下,想起张佳乐刚才让你明天带自己的账号卡去百花的事情。

       你赶紧又坐起来,利用房间里的电脑登陆了荣耀。

       一砚花雨。这是你后来自己玩的刺客号。

       这号还不错,有一件极品橙武,身上其他地方也基本都是橙装。这些橙装都是你在游戏里摸到或者是换到的,反正你现在在荣耀上面是不会花一分钱的。你仓库里还有一把自己做的银武,属性不错,但是你基本没有材料去提升,所以至今等级都停在60级。

       你登陆上去之后先是欣赏了一下自己的这个小刺客,然后点开公会界面,将光标停留在退出公会上面。踌躇了一会儿,你狠了狠心直接点了退出。

       张佳乐和孙哲平不在了,百花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了……你在心里不停地默念着,最后还是忍不住趴到床上哭了一会儿。

       回不去了。回不去联盟、回不去百花、回不去你最开心最无忧的时候了。

       这么多年你一直试图回避这个问题,但是今天,终于回避不了了。

评论(5)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