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一)

emmmmmm还是忍不住手痒想要来开坑

公告&目录请戳这里▷ 目录

以下是本文介绍↓

▷私设女主名叫顾卿(顾向暖),女演员,曾为百花战队刺客。乙女向,男主有孙哲平/张佳乐/张新杰/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肖时钦/叶修/孙翔/周泽楷

▷时间线从第九赛季前的夏休期末开始

▷基本完结,但修文ing

▷主线结束后会走各男主支线结局(修文重点!!!)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比赛已经结束。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三个名额最终花落谁家!”舞台上,主持人的声音慷慨激昂,配合着骤然变化的背景音乐,牵动起现场每一个人的情绪。观众们摇摆着手中的荧光棒,和主持人一起往大屏幕上看去。

        十几个明亮的头像在大屏幕底端整齐排列着,头像上的蓝色进度条你追我赶地往上伸长,进度条顶端的数字也随着选手得票数的增加而不断跳跃变化。

        你和身边其他人一样仰着头,把目光落到大屏幕上,思绪却早飘出了这个赛场。

        说实话,对于这场比赛你并不太感兴趣。只是因为你的经纪人要求你一定要参加,所以此时此刻你才会站在这里。

        据说这场比赛的前三名会获得一个机会,和某些大咖们合作拍摄的机会。虽然主办方一直没有透露合作者是谁,但显然合作者的级别不会低。而对于你来说,这个机会能给你带来多少收益才是你所关注的。

        这当然并不是说你是个财迷,你不过是缺钱而已。

        你是家中的长女。当然,弟弟和你是同一天出生的。你和弟弟还小的时候,父亲在工地上工作却不慎摔伤了腿,至今都只能瘫在床上,日常起居都需要人照顾。母亲一个人拉扯两个孩子,还要照顾父亲,慢慢熬伤了身子。但就算这样,还是供不起你和弟弟两个人上学。

        或许是那时候你发现了一些不错的东西,或许是明白父母对弟弟的期待更大一些,你选择了辍学。没几年,你获得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不幸的是,这份开心的生活也很快就走到了尽头。

        弟弟在学校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立刻就住进了医院。医药费一下子将家中的存款和你数年的打拼花了个精光。巨大的恐慌使你无法安心工作,你选择了离开。

        但你不能没有了工资收入。于是在发小的帮助下,你又走上了演艺圈的道路。

        很快你就接到了一个小小的剧本。剧本简单狗血,剧组穷而且画风清奇。只是谁都没想到,这部剧播出后,你突然火了。从这之后,大量的剧本和邀请朝你涌来。那时候,虽然累,但是你想着弟弟的病有救了,你又有些欣慰。

        你到底还是天真,很快就被人教育了一课。那一瞬间你才知道演艺圈的潜规则到底是多么残酷的东西。你终究是无法接受自己变成那般不堪的模样,于是也就迅速地从当红影星沦落为过气明星,几乎要在影坛上销声匿迹。

        唉。

        你的思绪还飘荡在很远的地方,台下却突然爆发出一阵阵浪潮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和你站在一起的艺人们也小声交谈起来,语气里或是欢喜或是遗憾。

        你有些茫然地回过神,看向台下。台下,你的发小,也就是你的经纪人正努力给你使着眼色。你后知后觉地把目光移回大屏幕。大屏幕上,票数统计已经结束,你的头像和名字正高高地排在第二位。

        闪烁的灯光骤然停下,台上的主持人激动大喊着:“现在,让我们有请三位脱颖而出的女神!齐晓、顾向暖、云娜娜!掌声欢迎她们!”

评论(2)

热度(640)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