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也曾是少年(34)

小可爱们晚上好!我好了!我又回来了!给小可爱们比心ღ( ´・ᴗ・` )

公告&目录请戳这里▷ 目录

以下是本文介绍↓

▷私设女主名叫林慕溪,大学讲师,曾经是微草的职业选手,具体身份涉嫌剧透这里不提。设定为团宠,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戏份。(篇幅限制)

▷时间线从第九赛季B市全明星开始

▷篇幅约为中长篇(6w以上,大概10w以下)

▷正常情况下日更(存稿被手残的我不小心格式化了)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全职高手》同人作品。如有雷同就雷同着吧,不存在抄袭。(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是我。”你回复高英杰的消息:“你一个人吗?”

        “啊,柏清哥也在。”高英杰的消息刚到,袁柏清的消息也发了过来。

        你扶着耳麦点了点头。虽说抢野图boss这种事情往往并不是由一两个人的实力来决定全局的,但在现在这种各大俱乐部全部出动职业选手的情况下,微草有两个职业选手在,和其他家对上倒也不至于底气不足。

        你思索着现在的场面,高英杰的消息又发了过来:“慕溪姐,这个boss,我们要怎么做?”

        其实无论是高英杰还是袁柏清,自身的战术素养都不差。不过或许是长久以来过于依赖王杰希的原因,现在虽然王杰希不在,但有你这个传说中的微草首批队员,他们还是习惯性地来问你的意见。

        你的手指在键盘上顿了一下,才回复高英杰的消息:“听你们的,我策应你。”

        电脑前的高英杰有些愣住。他一直被当做王不留行的继承者被培养着,在游戏上面也不是一个毫无自信的人。可说到底,面对像队长这样的大神时,他还是忍不住想要去依靠。

        “小杰?小杰?”高英杰愣神的时间太久,天南星给他发消息得不到回应之后终于是出了声。

        “啊我在,我们、先对付君莫笑吧。”

        “黄少天你太吵了!我提议先把这家伙清出去,实在是……”就在你们交流的时候,另一边黄少天的嚷嚷终于引来了楚云秀的抱怨。

        “这提议不错,我同意。”

        没想到君莫笑这大敌当前的,还有人如此一本正经地同意楚云秀的观点。你将视角朝声音传出来那边转了转,便看见兴欣义斩贺武等等几家公会已经齐刷刷地凑过来围观了。

        是叶修啊……倒也合情合理。

        “我靠靠靠靠靠。你别躲在人堆里说垃圾话,你有本事出来和我单挑啊!”

        “别闹,抢boss呢,谁跟你单挑啊。你以为比赛呢?”叶修笑着回应了一句。

        “嘿嘿,由不得你!”早在叶修出声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留意了叶修的大致位置。这会儿他已经一个三段斩,带着漫天的文字泡从蓝溪阁玩家中冲了出来,直朝兴欣而去。

        但黄少天是何等的机会主义者,从中草堂大队伍旁边掠过时,他突然一个转向朝五十多级的你发起了进攻。

        “小心!”高英杰喊了一声。

        你反应迅速地一个后跳恰好躲开黄少天的攻击,高英杰已经错位向前和黄少天交起手来。

        “不错不错,微草的新人小鬼,你反应很不错哦。不过呢,我也不想欺负小孩子,这样你和瀚文去一边单挑吧,正好让我来会会王杰希。”黄少天话虽然多,但手上的攻击一点没见停,甚至打斗之中还把视角朝你这个方向转了一下。

        “王杰希你丢不丢人,开个五十多级的马甲来就算了,这会儿还躲在自己家的小新人后面。是要锻炼新人吗?是吗是吗是吗?锻炼新人就该让他们去打比赛啊,所以让这小鬼去和瀚文单挑吧。你,就应该跟我一起去围攻老叶,有点觉悟行不行?”

        其实黄少天本来并不肯定这个五十多级的小魔道是王杰希,不过就是在这样的大场面下,一个五十多级的账号显得格外突兀罢了。尤其是各家的人都已经到齐很快要开打的时候,也不见你离开,这就让他很是怀疑。

        刚才他那一击不过是个试探,但你躲得太完美了,完全是高职业水准。这就让他在心里肯定地将你这个账号和王杰希划上了等号。

        出乎黄少天意料的是,他话音刚落,本来要冲上来辅助高英杰和中草堂众人全是一愣,而面前这个五十多级的小魔道更是毫无反应。

        难道他真的打错人了?这真就是一个普通玩家?

评论(6)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