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最忆梅子青时节(78)

晚安呀小可爱们(。・ω・。)ノ♡
老叶弹钢琴预警.jpg
☞这是  目录
☞这篇依然是乙女向,没有分结局,只有All向结局(写分结局太累了,哭惹)
☞男主有哪些的话,还没想好……但是这篇肯定有喻文州和叶修啦!其他的看情况加吧……(其实我在想,既然是团宠,那干脆就全员吧!)
☞私设女主名字叫做洛青梅,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哥哥和她,家里开公司很有钱,是学钢琴的,曾经和喻文州是同学,也认识唐柔
☞开始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季后赛时间段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当然基本是一天一更,不排除特殊情况……)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就先雷同着吧……

  “哇哦,这地方不错。”

  “果果帮忙找的。”到了租的房子,贺筱饶有兴味地抬眼四处打量着,你将她的行李推到墙边,随口应了一句。

  墨水儿转了一圈,小蝴蝶一样扑到你面前:“我的天太棒了!小洛姐,这儿以后就是我们的据点了对吧?!”

  “小洛姐小洛姐,我刚刚看到那边有一批新乐器,是给我们用的吗?”你才刚点了头,墨水儿又指着排练室那边问道。

  “嗯,不过你们如果有熟悉的乐器的话,也可以继续用更称手的。”你揉了揉墨水儿的头,招呼众人一起去楼上:“休息的地方在楼上。一人一间,你们看看,有不满意的再调整一下。”

  “都好棒!学姐,你平时也会来跟我们一起练琴吗?”柳月抓住兴奋之后忽然后知后觉羞涩起来的墨水儿,颇有些期待地看着你。

  “我白天会过来和你们一起练琴。”

  你白天过来练琴?贺筱听到你的话就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如果你白天练琴的话,公会的事情要怎么办?这么想着,她也就随口问了出来。

  “晚上回去弄呗。刚好我和伍晨一个人负责白天一个人负责晚上。”

  “可这样前辈你休息时间不够,身体会扛不住的。”林洋也皱着眉头朝你看来,发现自己房间被安排在贺筱隔壁的喜悦也被暂时压了下去。

  “没关系的。练琴也不可能练整整一个白天,而且我睡眠浅,本身就不怎么需要休息。”

  贺筱下意识地张嘴,却忽然想起什么,无奈地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她这幅样子倒是让其他三个有心再劝两句的纷纷闭上了嘴。

  “学姐,我们去试试乐器吧?”将行李箱随意往角落里一扔,柳月看着你问道。

  “好啊。”

  “耶!我想听小洛姐弹琴!”墨水儿兴冲冲地说道。

  “+1”

  “附议!”

  你们一群人兴冲冲地跑到了楼下,倒是没有人注意到你落在贺筱床上的手机不断响起消息提示音。

  屏幕那头,罗二盯着没有回复的对话框好一会儿,眉头皱得仿佛能夹死一只苍蝇。他想了想,拿起手机给你打了个电话,直到手机里的忙音传来,他略一沉吟,关掉了对话框。

  “二哥,这消息还拦吗?”身后,一个板寸头的青年凑过来问道。

  “不用了。”罗二点起一支烟,深深地吸了一口,摇头道。

  狭小的房间里摆着五六台电脑,每一台电脑后面都有一个青年在工作着。罗二抽了会儿烟,忽然转头看向旁边的黄发男生:“上次你跟我说,洛青梅在兴欣公会工作?”

  “对啊二哥。诶您别说,您这师妹还真是个厉害人。她一学音乐的在游戏里居然混得不错,而且我听说她还有心思去搞乐队,据讲下个月在N市有演出。”

  “……她是不错。”罗二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喉咙,常年被香烟熏的右手竟然是一只骨骼匀称细长,十分好看的手。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罗二略长的刘海下那双死水一样的眸子忽然闪过一丝光芒,他把烟掐灭在烟灰缸里,吩咐旁边的人道:“帮我搞张票。”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