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最忆梅子青时节(72)

小可爱们晚安呀(。・ω・。)ノ♡
这两天被蚊子气疯了,我觉得我就要猝死了〒_〒
☞这是  目录
☞这篇依然是乙女向,没有分结局,只有All向结局(写分结局太累了,哭惹)
☞男主有哪些的话,还没想好……但是这篇肯定有喻文州和叶修啦!其他的看情况加吧……(其实我在想,既然是团宠,那干脆就全员吧!)
☞私设女主名字叫做洛青梅,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哥哥和她,家里开公司很有钱,是学钢琴的,曾经和喻文州是同学,也认识唐柔
☞开始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季后赛时间段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当然基本是一天一更,不排除特殊情况……)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就先雷同着吧……

  好不容易捋顺了呼吸,你看见喻文州似乎又要朝你吻过来,心里一慌,手上也就没个轻重硬是把他推开了。当然,这突然发狠也是让你遭了不小的罪。受反作用力的影响,你往后连退几步,一个踉跄就摔倒在地。脚踝处隐隐传来的痛感告诉你,你怕是脚崴了。

  喻文州眉头一皱,上前就要把你拉起来。你却躲开了他的手,扶着行李箱堪堪地站了起来。

  “小洛……”你垂着眸子,喻文州看不清你眼底的神色。只是清晨的风一吹,让他因为缺少睡眠而昏沉的脑袋清醒了不少。他忽然有点后悔刚才的行为。他知道你是个多么骄傲的人,如今他这么做,你怕是心里会很不舒服吧。

  “喻文州……”认识这么久以来,你第一次喊他的名字:“我们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喻文州皱眉,朝你走过来。

  你却连连后退了两步。

  见状,喻文州也不再靠近你,只是一瞬不瞬地看着你:“你仍然是喜欢我的。”

  他用的是肯定句。就是因为明白你的心思,所以他不能明白你如今的躲避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是你刚回国那两天,他还可以告诉自己,多年不见总是有点生疏的。可是这么久了,他明示暗示告诉你,他仍然喜欢你,你为什么还要躲着他?他喜欢你,你喜欢他,你们在一起难道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吗?

  你抬头看了看喻文州的双眼。那双深邃的眼睛里是浓得化不开的情意。你一惊,慌忙移开了视线。

  “你知道,我是洛家的女儿,就总有一些事情是不得不去做的。与其到时候痛得撕心裂肺,不如一开始就断个干净。”你垂着眸子,语气慢慢冰冷下来。

  “洛家?”喻文州嘴角也慢慢地爬上冰冷的笑意。

  这就是你的理由吗?

  如果是古代,你是大家族的女儿,和他门不当户不对,身上还背负着家族的命运,你这样的解释,他接受了又如何?可是如今提倡的是自由恋爱,难道你家里的人还要压着你嫁什么人为家族谋福利吗?

  喻文州闭了闭眼,嘴里一片苦涩。

  “你……”你却依旧垂着眸子,心想反正经过这一次,喻文州应该会放弃你了吧,干脆把心里所有该说的话不该说的话一股脑说了出来:“你要照顾好自己。我知道你们打比赛很辛苦,但你平时也要多锻炼。我听说职业选手不能喝酒,所以你不要再去酒吧了。酒吧那样杂乱的地方,很容易会受伤……比赛要加油,蓝雨会在你的带领下越来越好的,我相信学长一定可以夺下冠军!”

  “……学长,我这样不堪的人是配不上你的,你值得更好的女孩。”你说到后来,声音慢慢低了下去。说完,你看也不敢看喻文州的脸色,拖着行李箱狼狈地离开了蓝雨。

  喻文州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没有伸手去挽留你。骄傲如你,他如今却从你口中听到了“配不上”三个字……这些年在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喻文州第一次觉得,他对你的了解,实在是太少太少。

  看着站在原地紧紧皱着眉头的喻文州,躲在树后的黄少天犹豫着要不要上去打招呼,却看见另一抹熟悉的身影朝着喻文州走了过去。

  “经理?”喻文州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蓝雨经理,脸色的神色一收,又变回那个温润的蓝雨队长。

  蓝雨经理看着你离开的方向,心里重重地叹了口气。你想做什么他清楚,可是看着你这么一副放不下执念的样子,他却担心你会伤到自己。

  “文州啊,还没吃早饭吧?一起去吃早饭?”蓝雨经理深深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决定从他这儿下手。

评论(1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