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最忆梅子青时节(66)

(这是二更)晚安呀!小可爱们早点休息呀(。・ω・。)ノ♡
我的天,从电脑复制到手机上复制错了章节,结果又从头写了一遍……(太惨辽)
☞这是  目录
☞这篇依然是乙女向,没有分结局,只有All向结局(写分结局太累了,哭惹)
☞男主有哪些的话,还没想好……但是这篇肯定有喻文州和叶修啦!其他的看情况加吧……(其实我在想,既然是团宠,那干脆就全员吧!)
☞私设女主名字叫做洛青梅,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哥哥和她,家里开公司很有钱,是学钢琴的,曾经和喻文州是同学,也认识唐柔
☞开始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季后赛时间段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当然基本是一天一更,不排除特殊情况……)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就先雷同着吧……

  “诶?我吗?”你伸手指了指自己:“我玩的是剑客。”

  “剑客?”王杰希愣了一下,显然这个答案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是的。”你点了点头:“王队觉得我会玩什么?”

  “枪炮师、战法,或者……术士?”王杰希倒是不隐瞒自己的想法。

  凭借着微草和蓝雨的良好交际(bu shi),王杰希从喻文州的嘴里听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情。

  比如,你是在回国之后才正式接触荣耀的。比如,在你接触荣耀这个游戏之前,你认识的玩荣耀的人并不多,而喻文州就是其中一个。比如,你和喻文州交情很不错。当然,最后这一条王杰希选择性忽略了。

  至于枪炮师和战法,这是兴欣两个女队员的职业,如果你是在兴欣才决定玩荣耀的话,这应该会是你的优先选择。

  “唔……因为当时我对荣耀了解得不是很多嘛,我认识玩荣耀的,除了小唐,就只有喻学长和魏老大了。小唐玩的是战法,所以我可能会考虑玩一个和她不一样的。至于术士……当初听说魏老大带着一帮子人结果还被叶修给爆了银武,我就觉得这个职业可能不适合我。刚好听说蓝雨副队长黄少天玩的是剑客,干脆就定下了剑客。”你当然不会把真正的原因说给王杰希听,所以半真半假说了一堆,自我觉得应该能糊弄过去。

  “魏队的术士……”王杰希的脸色稍微变了变。如果是像魏琛那样猥琐的打法,他有些庆幸你当初没有选择术士这个职业。

  不过剑客的话……

  “洛神,其实我们微草也有剑客的!”刘小别忍了又忍,终于忍不住对着你露出了“你看看我啊”的表情,插嘴道:“我也是个剑客,我们可以一起玩啊!而且黄少天的话超级多,跟他一起玩会被烦死的!”

  “是的,夏休期开始后,洛小姐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找我们一起玩。”王杰希一本正经地接话。

  反正到时候都是要跟叶修抢BOSS的,这种群殴的画面多么不适合你这样可爱的女孩子,所以干脆还是让他们微草来带你远离战火吧。

  孙哲平轻笑一声,整个人都靠在椅背上,好整以暇地看着你:“嗯,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了,荣耀有不懂的随时可以来问我。”

  “孙前辈,洛神玩的是剑客,不是狂剑士!”刘小别眼看着你就要被他们带进微草了,半路却杀出个孙哲平,顿时咬牙切齿道。

  “嗯。职业选手嘛,总不能只会玩一个职业。是吧?王队。”孙哲平挑眉。

  能被称为大神,孙哲平对荣耀24职业的研究自然是很深入的。不说别的,指点你这个荣耀小白完全没有问题。

  “确实是这样,不过就算会玩所有职业,总是自己最熟悉的最优秀。”王杰希不动声色。

  你摸了摸鼻子。这群职业选手哦,一说起垃圾话来,让你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插嘴。本来他们邀请你一起玩,你还想礼貌地意思一下,说声“谢谢”的,结果这左一句插嘴,右一句插嘴,你这个时候再道谢是不是显得很奇怪?

  “那我就先谢谢各位了。你们这些大神,随随便便一个指点都够我受用很久啦。”你微笑道:“说起来,我上次认识一个蓝溪阁的剑客,也很厉害。唔……是网游玩家的那种厉害。他叫什么来着?蓝什么?蓝、蓝河?好像是这个名字。”

评论(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