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最忆梅子青时节(61)

晚安呀~
第59章好像出了点儿问题,如果真的没办法加进合集里,我就弄个链接吧。
☞这是  目录
☞这篇依然是乙女向,没有分结局,只有All向结局(写分结局太累了,哭惹)
☞男主有哪些的话,还没想好……但是这篇肯定有喻文州和叶修啦!其他的看情况加吧……(其实我在想,既然是团宠,那干脆就全员吧!)
☞私设女主名字叫做洛青梅,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哥哥和她,家里开公司很有钱,是学钢琴的,曾经和喻文州是同学,也认识唐柔
☞开始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季后赛时间段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当然基本是一天一更,不排除特殊情况……)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就先雷同着吧……



        叶修当然不会把叶秋来找他嘚瑟的事情告诉你,所以就岔开话题和你聊了聊这两天兴欣的事儿。当然,叶修是三句话不离荣耀的,比如又抢了中草堂的BOSS,比如私下里又把黄少天揍了一顿。当听到魏琛和叶修互喷垃圾话被堵,你终于是笑呛着了。。

        “话说你跟老魏认识很久了?”叶修状似不经意地问道。

        这几天魏琛一直在他们面前嘚瑟,说你跟他可是旧相识。对于此,兴欣众人除了鄙视就是鄙视。认识就认识呗,说得好像他们多羡慕似的。

        虽然他们真的很羡慕啊……

        “恩是啊。”对于和魏琛认识的那段往事你没什么需要遮掩的:“你知道我是G市的嘛。以前还在读初中的时候,学校里有些小混混会在学校附近的小巷子里堵人。有天晚上回家的时候,我就遇到了这种事情,刚巧碰到老魏。”

        “哦。他欺负你?”叶修是知道魏琛看到漂亮小姑娘就走不动路的,但当年你还是个初中生啊,这家伙居然这么饥不择食?真是丧心病狂啊。

        “不是,他帮我解围来着。那几个小混混都被他揍了一顿,后来在学校里看到我都绕路走。”你赶紧解释。老魏对于当年的你来说,可是大英雄呢。

        “后来呢?”

        “后来?后来就认识了呀。不过没多久我就出国了。”你回忆了一下往事,语气忍不住低落了一瞬。

        屏幕那头的叶修挑了挑眉毛,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

        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好像一点事情都没有,就陪着你打小怪,时不时指点一下你,给你加深对荣耀的理解。中间你们俩各自下线吃了会儿饭,就这样一直打到了下午三点。

        “喂?”你一边单手操纵着游戏,另一只手则拿起了震动的手机。

        “小妹,还在朋友那儿玩吗?”洛鸿温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

        你手上的动作猛然顿住,瞄了一眼时间,有点心虚地答道:“嗯……是呀。哥,你们生意谈完了?”

        “嗯。”洛鸿一点儿没听出你的心虚,笑道:“这样,小妹,我有个想法,跟你商量一下。这次刚好我也在B市,我想请你的那些朋友吃顿饭,也谢谢他们照顾你。”

        “呃大概什么时候?”你给叶修发了条消息过去,就下线了。

        “明天晚上你看可以吗?”洛鸿斟酌了一下,问道。

        “那我问一下他们。”刚好你后天要回H市了,干脆就应了下来。你也想请义斩和微草的一众人吃顿饭。

        洛鸿听到你没有拒绝,松了一口气,再说话时,他语气都轻松了不少:“那我等你消息。对了,晚上你回来,我们一起吃饭吧?”

        “好。”你本来就不在义斩,所以对于这事儿你还真没什么好推辞的。毕竟贺昀肯定跟洛鸿在一起,如果你不跟他们俩一起去吃饭,你总不能跑到义斩或者唐书森那儿蹭饭吧?

        “那我就跟贺昀去他办公室那儿等你。你知道他公司怎么走吧?要不要让老夏去接你?”

        洛鸿心情愉悦了,你却仿佛被雷打中了一样,浑身僵硬无法动弹。

        贺昀公司办公室?可不就是你现在所在的地方嘛!试想等会儿他们进来,你是该说“hello”呢,还是该说“好巧”?

        “小妹?”洛鸿没等到你的回答,在电话那头喊了你一声。

        “哦没事,要不你们还是去酒店等我吧。这才下午三点,我回去还要一会儿呢。”

        “好,那我跟阿昀谈会儿生意就回去等你。”洛鸿非常善解人意。

        挂断电话,你面无表情地瘫在座椅上,仿佛都能够听到门外传来的脚步声。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