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叶修向支线结局最终章)

答应更完的!也是今天的最后一更(好吧其实已经过了十二点了……)溜去睡了,晚安!
求小红心小蓝手(*^▽^*)
☞这是  目录
☞乙女向,男主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叶修简直想挠墙,他不是想要你道歉啊!他叹了口气,看着你,你却只是一直低着头。

        你盯着碗中被自己戳成一滩烂泥的冰淇淋,忍不住又想起了当初在百花的时候。

        你知道自己现在这样很有问题。这样彷徨的心情如果不能及时地调整过来,你恐怕还会像当初在百花的时候一样屡屡失误。这样会影响的,不仅仅是你自己,还有整个战队。

        虽然说当初孙哲平手伤和你实际上并没有太多关系,但是当年你状态不佳赛场上诸多失误却是不争的事实。为了弥补你的失误,孙哲平就不得不爆发手速去继续比赛。大爆手速,听起来是件很酷的事情,实际上对职业选手的职业寿命有很严重的折损……

        而叶修……你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叶修的职业生涯剩下的时间并不多了。如果你还是这样任性的话,对他,未免也太不负责任了一点。

        你的眼眶猛然一酸,低下脑袋,小声地开了口。

        “叶哥,对不起……我这段时间确实有些不在状态。”

        叶修刚准备说点什么,看见你开了口,便又闭上了嘴,等着听你说下去。

        “我们一家是四口人。因为我爸早些年在工地的时候摔伤了,所以家里的情况不太好。我出来打工,刚好在游戏里遇见了大孙,后来又遇到了乐乐,便一起组了个战队。第四赛季的时候……小君被查出来患了白血病。我那时状态非常差,虽然很对不起百花,可只能选择退役……”

        “后来,我不敢再回职业圈,刚好发小联系我,说是让我进演艺圈。我去了。齐晨是个大导演,演艺圈里乌七八糟的事情他见的多了,自然也不是什么干净的人。我不愿意,他也没能把我怎么样,只是在资源上限制了我一点而已。”

        “实际上他这种人就是图个新鲜,时间久了就不在乎了。这次制作组那边的活动,我都没想到居然请了他做导演。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这一次他忽然就跟疯狗一样咬着我就不放了。偏偏他夫人和妹妹都是那样的脾气,总以为是我做了什么。”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等这份工作结束,等小君做完最后一次治疗,什么事情都会结束的。可他们却拿荣耀的事情来逼我……”

        你越说,声音越小,忍不住伏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在你说这些话的时候,叶修一直看着你,脸上的表情虽然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那双眼睛里哪里还有平时那样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你对面的位置上挪到了你身边,见你趴在桌子上哭,便伸手将你抱到了怀里,像是哄孩子一样一遍又一遍地拍着你的后背。

        等你的哭声慢慢地变小了,你的情绪也稍微平复了一些,叶修还是没有松开你。

        “你打算怎么办?”叶修像当初黄少天问他的时候那样问你。

        你茫然地摇了摇头,你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你想要冲去齐家,将齐晨狠狠地大骂一顿,将他与你说的那些不靠谱的话全部砸回他的脸上。但是你却始终没有这样做,或许是不敢,或许是不愿意,这种深深刻在性格里的东西让你彷徨和无奈。

        叶修看着你通红的眼睛,忽然低下头来用嘴唇轻轻触碰了一下你的额头。

        你愣住了,抬头看向叶修。这个队长安慰人的方式是不是太亲热了一点?

        “那咱们就去夺个冠军,向他们证明一下,你不需要依附任何人,其实可以活得更好。”叶修轻声道。

        你木讷地点了点头。因为在叶修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你忽然有些明白了他在面对那些流言的时候的心情。

        “夺冠之后,把你的冠军戒指送给哥,怎么样?”叶修低头看向脸色茫然的你,问道。

        “啊?”冠军戒指这种东西,叶修不是已经有三个了嘛?如果再夺冠,他就有四个了,为什么还要跟你抢?

        叶修轻笑了一声,也不想吓到怀里的小姑娘,只是轻轻揉了揉你的脑袋:“好了,外面冷,回去睡觉吧。”

        反正你足够聪明。这句话什么意思,等你清醒过来的时候一定会马上就懂了的。

评论(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