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孙哲平向支线结局最终章)

小可爱们晚安!
今天补一下《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一篇的大孙向结局最终章。另外从明天开始到大年三十开启混更+不定量更新模式(有可能一天多更,也可能不更,看忙不忙)
☞这是  目录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前辈,我们要回X市了,一起吗?”

        吃完饭,你一边接着李轩的电话,一边受到了来自李迅的消息。

        “嗯嗯,我马上就来,机场见。”你分别在电话里和QQ上回复李轩和李迅。

        “溪儿,那我跟你哥就走了。你一个人在家照顾好自己,有事记得记得给我们打电话。”你和顾君将张溪送到学校门口,就直接拦了出租车一路往机场而去。

        到了机场,你戴好口罩和帽子,才拉着顾君往前走。

        “我就不跟你一起回去了,你路上要小心,回去之后给我发个消息。不能再随便往外面乱跑了,听妈妈的话,等治疗的时候我回去看你。”给顾君理了理衣服,又叮嘱了几句,你不好让虚空战队的人久等,就赶紧联系李轩赶了过去。

        “抱歉抱歉,来迟……大孙?”你看到李轩和吴羽策的身边站着一个人,赫然是本应该好好待在B市的孙哲平。

        “嗯,过来送送你。”孙哲平走到你身边,抬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至于在你一出现就被孙哲平无情扔下的李轩和吴羽策,早就贼兮兮地笑着看了你一眼,然后和其他队员凑到一起说悄悄话去了。

        “幸亏咱们跟其他几个战队不是一起走的。”虚空某队员说道。

        “他们应该不会找过来吧?”

        “就算找过来我看他们也悬。”李轩回身看了看你和孙哲平。

        你正仰起头看着孙哲平,脸上的表情有些纠结。然而不知道孙哲平说了些什么,你抿了抿唇之后,忽然展颜笑了。你目光温和,笑着笑着就低下了头去。

        啧,一副温柔的小媳妇样子。

        哪里有带队和虚空抢boss的时候那强悍模样?

        李轩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拉着全队的人离得更远了一点。

        “昨晚论坛上那些事情是你做的?”不过,之前李轩他们看到的那一幕场景却是误会了什么,你只是在向孙哲平确认一些事情。

        “是啊,你不用操心。”孙哲平倒是没有骗你,再次揉了揉你的脑袋之后,他忽然有些邪气地笑了:“放心,这些欺负你的人,我会好好教训教训的。”

        “可是,这样会给你带来很多麻烦吧?”你抿了抿唇角,有些担心。

        “麻烦?”孙哲平突然轻笑了一声,屈指在你额头上弹了一下:“你以前跟张佳乐偷偷溜出去吃零食害我到处找人,你说算不算是麻烦?”

        “呃……”你扯了扯嘴角。

        “放心吧,还有我不能摆平的事情吗?”

        “那里面有些人是连你也找不到的,你是不是找叔叔阿姨了?”你好笑地看了孙哲平一眼。这家伙到底还是这么张狂,不过……你想到论坛里冒出来的有些人,还是忍不住垂了垂了眼睛。

        “嗯。”孙哲平挑了挑眉毛,想到家里那两个让他快点把媳妇骗回去的家伙,毫不掩饰地承认了自己动用爸妈人脉圈的事情。

        “好了,别耽误了飞机。”见你还准备说些什么,孙哲平急忙出声打断了你想要说话的意图:“等你事情忙完了去兴欣,咱们还有见面的机会。到时候再来谢我也不迟啊。”

        “谁要谢你了……”你被堵了句话,忍不住撇了撇嘴,朝着李轩等人走了过去。

        跟着虚空离开的时候,你回头看了看孙哲平。

        孙哲平微笑着看着你,看你回头还朝你挥了挥手。你想说点什么,但是话还没开口鼻子就一酸。

        记得几年前离开百花的时候,也是孙哲平把你送到机场。他说,“你什么都不用担心,把家里的事情解决了,再回百花来,我们一起去夺个冠军。”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