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韩文清向支线结局第二章)

晚安呀~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๑•ั็ω•็ั๑)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一路沉默着走回了酒店,和韩文清道别之后你赶紧拽着顾君回了自己的房间。
  “刚才那是韩文清?”顾君问你。虽然因为你的原因,他对荣耀职业圈也算是有所了解,但是活生生的韩文清,他还真的没有见到过。
  “对啊。”你点了点头,坐到一边拿手机刷起了高铁票。
  顾君在一边不知道念叨了一句什么,干脆也坐到了床上看着你刷手机。
  “干啥呀?你也回去?”顾君看着你的手机屏幕,问道。
  “我回去做什么?我工作还没做完呢,这是给你买回家的票。”你头也不抬地说道。
  顾君撇了撇嘴,往后一倒躺在了床上。你将票买好了之后,看着顾君这家伙在床上摆了个“大”字,忍不住就是直摇头。
  帮他把被子给盖上,你去行李箱里翻找了一阵子,准备出门。
  “姐,你去哪儿?”顾君一下子抱着被子坐了起来。
  “你晚上在这儿睡,我去秀秀那儿凑合一晚。明天早上我来喊你去吃饭。”你说着,顺便还把房间里的灯调暗了一点。
  “哦,好吧。那你记得来找我啊。”顾君抱着被子,目送你离开。
  等你出了房门之后,顾君忍不住撇了撇嘴。当他没看见呢?你刚刚分明在行李箱里找了创伤药。去楚云秀那儿睡觉要带创伤药?
  要不要跟上去看一看?顾君心里想着,却最终因为你忘了把房卡留下而没能真的跟上去。
  而顾君不知道,这一次没有跟上去,却是后来让他无比后悔的一件事情。
  出了门,你确实如顾君所想的,脚步顿了顿,就朝着韩文清的房间走了过去。
  怎么说,他替你们姐弟俩解围,你也应该过去表达一下感谢。
  “叩、叩。”你敲了门之后就乖巧地后退了一步,等着韩文清开门。
  不过韩文清可能是有些什么事情,你等了一会儿,门口还是没有动静。
  就在你怀疑韩文清是不是睡了的时候,面前的门突然开了。
  韩文清显然也没有想到是你,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
  “呃……那个,韩队,今晚的事情,谢谢你。这个是创伤药,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韩文清皱眉,你的小心肝就忍不住抖三抖。
  之前在霸图工作那段时间你也没这样啊……你忍不住思考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被你下意识地忽略过去的事情。
  “嗯,谢谢。”韩文清接过了创伤药。
  随后气氛一片尴尬。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韩文清也只是看着你,不说话。
  “我……”
  “你……”
  你就说尴尬吧,没人说话的时候你们俩谁都不说,结果一说话还一起说了。
  你礼貌性地笑了笑,闭上嘴,乖乖地看着韩文清,准备听他想要说什么。
  韩文清也是顿了顿,见你不打算先说,就继续开口问道:“今天晚上那个人是谁?”
  “那个人?”你愣了一下,接着恍然大悟:“啊你说的是君儿吧?他是我弟弟,担心我所以突然跑过来了。”
  说着,你微微垂了垂目光:“新闻发布会突然中断,我……明天我会去和制作组那边商量一下再公关解决这件事情,一定不会对霸图造成影响的。”
  你说完这句话,却觉得头顶上一直没有声音传过来。
  你有些疑惑地微微抬了抬目光,却见韩文清的眉头皱得越来越厉害。

评论(2)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