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肖时钦向支线结局最终章)

晚安呀~
我……我想请个稍微长一点的假,一直到四六级结束(下周六结束)……emmm因为过几天还有党课考试要考,所以感觉接下来的几天会比较忙。抱歉呀!考完试我会回来好好补文的!
tag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打了……emmmm暂时就这样吧……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卿卿。”

  你摘下耳麦的同时,罗言走了进来。

  “怎么了?”你将目光从荣耀上移开,疑惑地看向罗言,问道。

  “齐晨和安琪离婚了。”罗言朝你摆了摆手中的手机。

  你挑了挑眉:“离婚了?怪不得我们这导演换成了贺娟,原来他是离婚去了。”

  说着,你勾了勾唇角,脸上的神色说不清是嘲讽还是什么。

  从B市离开之后,你回虚空将工作结了个尾之后,就飞到了贺武战队这边,开始最后一场拍摄。

  因为网游中几大公会联合的事情,贺武战队这边的公会部门对你表示了极大的欢迎。这几天在战队这边的安排下,你过得倒是比较舒适,偶尔还去网游里带着刷几个boss。更主要的,制作组这边,齐晨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跟过来,换过来的导演是一开始你以为会去霸图的贺娟。可能是出于兴欣和叶秋的事情,贺娟对你没有什么好感,却也不会随意找你麻烦。

  这几天,齐晨来找过你几次,但是都被你用自动回复打发过去了,后来你更是将他直接拉黑,再也不想理会。你不想再跟他有任何接触了,哪怕是工作上面的事情。反正,工作上的事情还有罗言在,你拉黑他也不会影响什么。

  这段时间你几乎全身心地投入了荣耀当中,所以对于他离婚的事情,你是一点儿都不知道。

  “卿卿,我担心他会来影响你。”罗言看着你,欲言又止,可终于还是把自己的担忧说了出来。

  你眨了眨眼睛,忽然笑了一下:“没事的,我把他拉黑了。而且,以后他想要烦我,就更不可能了。”

  罗言盯着你看了很久,终于是叹了口气:“好吧,你有打算就好,我就不打扰你了。你……继续训练吧。”

  说完,罗言就离开了房间,留你一个人继续在游戏里做着简陋的职业训练。

  突然,QQ消息闪了一下。你瞥了一眼那个小头像,觉得有些眼熟。

  将手中的操作做完,你点开了这条消息。

  消息是肖时钦发来的:“过年会来H市玩吗?”

  “呃……除夕夜以后的话,应该会吧?肖副队过年不回去了吗?”你有点茫然。

  这条消息要是沐橙或者老叶,甚至是果果发过来的,你都不会这么惊讶。

  偏偏这人是肖时钦。

  平时和你联系不是很多却也会经常关心一下你的肖时钦。

  “回去。不过等大年初一,我应该就会回嘉世这边了。”肖时钦回得很快。

  “到时候方便约你一起出去玩吗?”就在你考虑着这句话里肖时钦对挑战赛的看重有几分的时候,他的消息又翻了出来。

  你挑了挑眉毛,忽然轻笑了一声出来。

  “好呀。”你回复道。

  “那我们到时候再约具体的时间?我现在就不打扰你训练了。”肖时钦坐在电脑前面,看到你的消息,也笑了起来。

  他看着手机里结束不久的家里人打过来的电话,忽然想起来刚才发生的事情。

  母上大人一如既往地关心着他的人生大事。可是和以往不同的,这一次在听到“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要总是让我们操心”这句话的时候,他的脑海中几乎下意识地出现了你的身影。

  他的人生,除了荣耀,现在似乎也已经找到了另一个目标了。

评论(15)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