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all向支线结局最终章)

这是all向支线结局的最后一章,结局有些留白,毕竟卿卿和大家在一起,是有很多事情可以说的呀,就不放在正文里面啦。番外已经有一些构思,等后面慢慢写,还是会很甜哦。比心(。・ω・。)ノ♡
后面开始写其他的支线结局啦,小可爱们想看谁的可以留言哦,我会把放在前面的(๑•ั็ω•็ั๑)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我靠……”黄少天也不和张佳乐掐架了,立马就跳了起来:“韩文清你这不算数,你也太狡猾了吧。你凭什么比我们先说,不行,来PKPKPKPKPKPK啊,谁赢了谁先说好吧!”

       “不行,妹子,你不要看韩文清那张钱包脸。你看看我啊,多可爱是不是,你千万不要答应这个家伙。其实我、我我我我我也很喜欢你的!比韩文清这家伙喜欢你多多了!”

       “啊?”你看着黄少天,脑袋已经死机,对于他这一长串的话压根就没有反应过来。

       “喂,黄少天你不是吧。就一句表白你都能说这么多。”不知道为什么,孙翔突然也站在了嫌弃黄少天的队伍里。说完,孙翔也看向你:“那个谁,我喜欢你。你不要喜欢楚云秀了,女人有什么好,你还是喜欢我比较靠谱一点。”

       “小妹,你不要听这几个人瞎扯,最喜欢你的人明明是我啊!以后我绝对不会偷吃你的薯片了!我天天都给你买薯片!还有花!我给你买你最喜欢吃的薯片!还有果冻!还有巧克力!”这份表白来自张佳乐。

       “我们都很喜欢荣耀,以后应该也会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即使我们处于不同的战队,但是我相信,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对于未来的生活,我已经做了规划,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和我一起对这份规划进行一下修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顾卿,愿意考虑一下我吗?”喻文州这个仿佛自带十里桃花背景的男人只要看着你微笑就可以了。

       “现在呢,可以给我一个答复了吗?当然,如果要继续等下去的话,我也愿意。”王杰希看着你,眼底仿佛亮着星光。

       “我会有幸可以和你一起讨论讨论战术吗?”和这群人比起来,肖时钦忽然觉得自己有些无话可说,却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好在你们还是有战术还能讨论的嘛。

       “讨论战术,哥在行啊!卿卿你瞧,咱们还是一个战队的是吧,啧又方便。诶没准以后,荣耀系统大更新,夫妻角色有加成呢,不考虑一下?”叶修三句话离不开荣耀。

       “我!”眼看着大家都要说完了,周泽楷赶紧走到你面前,想牵你的手又不敢牵,只能睁着格外可爱的眼睛看着你:“也喜欢你!非常喜欢!”

       “我就不用多说了吧?什么时候跟我去见见我爸妈?”孙哲平双手环胸,对自己一副很自信的模样。

       你被他们这突如其来的阵势吓得有些回不过神来。

       “要不,我们回家吧?”你扭头看了一眼顾君,根本不敢看这群站在你面前等着你回答的男人。不用照镜子,你都知道现在自己的脸色一定比熟透了的苹果还要红。

       这些家伙真是的,好好地表个白整的就跟逼婚似的……

       顾君轻笑了一声,这下没有说要回去了。他抱着你,下巴搁到你的肩头,小声道:“姐,其实爸妈也希望你能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和他一起开心地走下去。毕竟家里的孩子,从一开始就不是只有我一个啊。”

       “我……”你盯着脚下的地,恨不得将地面盯出个洞来。你知道呀,可是现在这个情形叫你怎么办啊?

       “没关系,这个答案我们可以继续等下去。”王杰希第一个松了口。

       无论是站在你的角度上考虑,还是单纯地被当面拒绝会很尴尬,总之最后大家都和王杰希表示了相同的意思。

       经过这么一闹腾,时间也过去了很久。就在大家一边对张新杰熬夜这么一件事情啧啧称奇的同时,你们终于回到酒店安稳睡了一觉。当然,你和张溪是去楚云秀的房间睡的。

       第二天一早,你醒了之后,把楚云秀那满头秀发小心地扒拉到一边,起床拉开了窗帘。

       今天的太阳倒是格外的好,难得在B市看到这么蓝的天空。你眯了眯眼睛,这段时间压在心口的郁结也随着这份好天气消散了不少。

       “终于结束了。”楚云秀伸了个懒腰,也从床上坐了起来。

       “起啦。”你回头看向楚云秀:“洗漱一下去吃个饭,我们都要回去啦。”

       “嗯,下次要赛场上见啦。”楚云秀起床,把整个身子都挂到了你身上。

       想到荣耀,你忍不住笑了起来:“对呀,比赛场上见。我和沐沐可不会手下留情哦。”

评论(12)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