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all向支线结局第四章)

晚安呀~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๑•ั็ω•็ั๑)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到了王杰希家里,他和你一起进了厨房。眼看着身后跟着的一群小尾巴,王杰希的太阳穴忍不住突突直跳。
  “食材都在这里。”王杰希一边跟你说着,一边熟练地挽起袖子准备洗菜。
  “我知道了,谢谢王队!”你真怕王杰希勤劳过头直接帮你把饭做了,赶紧道谢完之后把王杰希顺带着后面跟进来的喻文州、黄少天、孙哲平、周泽楷、肖时钦、韩文清和张新杰赶了出去。
  说实话吧,看到韩文清跟进来的时候,你真的是震惊的。像韩文清这样的汉子,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的样子,你简直都不敢想象!
  关上厨房的门之后,你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倒腾这些饭菜。你烧饭反正也不能说好吃,总之能吃就是了。顾君那个死小孩要是敢嫌弃的话,你肯定会揍他一顿的。
  嗯,等他病好了,你才不欺负病号!
  独自一人在厨房里忙碌的你并不知道,外面已经炸开了锅。
  “大舅子!”没有你在旁边,黄少天和张佳乐瞬间就丢掉了所有的顾忌,凑到顾君的旁边。
  “大舅子大舅子,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黄少天啊。黄少天你知道吧?就是那个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欸欸欸,你听说过吧,夜雨声烦!剑定天下!诶王杰希我说你不厚道啊,你家里怎么可以没有本剑圣的海报呢?”黄少天环视了一圈,没能发现自己的海报之后,一脸嫌弃地看着王杰希。
  “哦?那你们蓝雨有我和王不留行的海报吗?”王杰希双手环胸,很不客气地回击黄少天。
  “咳,王队,这是少天一个人说的话,还是不要上升战队的好。”喻文州轻轻咳嗽了一声。
  “啊不是吧,队长……”黄少天苦兮兮地看着喻文州,哼哼了一声。
  “大舅子,你不要听这个家伙瞎扯,什么夜雨声烦剑定天下,当然不如我们繁花血景厉害了。是吧大孙?”张佳乐用胳膊肘捣了捣孙哲平。
  “谁是你大舅子?”孙哲平有点嫌弃张佳乐。
  “我靠大孙你不是吧!”张佳乐瞪着眼睛看向孙哲平,仿佛听到了塑料队友情谊破碎的声音。
  “啊呀你们行了!卿卿还什么都没说呢,你们这一个两个大舅子的倒是叫的顺口!外面还有那种事情,要是卿卿知道你们这个样子,还不得气哭!”陈果站出来说道。
  陈果和唐柔本来没有打算和大家一起过来。但是包子这个脑回路时常不在线的家伙听说老大要过来,也就跟着过来“参观参观”了。担心包子出什么状况,所以她们俩也只能跟了过来。现在看到这些家伙特别没有下限、特别厚脸皮地在这儿喊人家姑娘的兄弟“大舅子”,陈果有点担心,干脆就站了出来。
  “嗯。”一直沉默着的周泽楷点了点头,表示了对陈果的同意。
  “可是,就算不能喊大舅子,总不能说不让我喜欢她吧?”就在大家沉默的时候,孙翔突然说了一句。
  感受到大家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孙翔一脸不可思议地挑了挑眉毛:“怎么?难道你们不是这样想的?”
  顿时,四周响起了一阵轻咳声。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暗自握紧了拳头:“当然会一如既往地喜欢她。”
  “呵,难得能跟你想到一起去。”叶修轻笑了一声。
  “怎么会输给你们呢?”孙哲平张狂地勾了勾唇角。
  张佳乐、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肖时钦和周泽楷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眼底的目光都是一样的。几个人对视了一眼,竟然有些争夺荣耀冠军时的火药味淡淡地弥漫了开来。
  “那个,我多做了一点,大家不介意的话就当是吃宵夜了吧?”你丝毫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端着盘子就走了出来。

评论(9)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