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九十四)

晚安呀~
啊对不起,昨天和室友一起出门吃饭了,所以没有更文……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晚上全明星周末活动的时候,云娜娜看见你走过去还跟你打了声招呼。然后她把你拉到一边,贴在你耳边轻声说道:“顾姐,我跟你说啊。我今天看到齐姐在跟几个记者聊天,话语间提到了你。”
  你挑了挑眉毛,偏头看了齐晓一眼,又转过头来朝着云娜娜笑了笑:“哦,这样啊。”
  云娜娜看着你似乎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很是担心地抱紧了你的胳膊:“啊呀顾姐,你心怎么这么大啊?你想想,她跟那些记者说你还能有好话吗?而且啊、而且……”
  云娜娜有些欲言又止。后来她似乎是决定了什么,自顾自地点了点头,拉着你更往旁边靠了靠:“而且,顾姐,那天论坛上的事情,我想着十有八九和她有关系!你想啊,那明明是她的账号,却居然不是她自己上的号。而且而且,当时那周围明明没有看到其他人,结果却流出来那样的视频和截图。很明显是有人居心不良嘛!”
  云娜娜越说越愤慨,到最后声音大到彻底将齐晓的目光吸引了过来。
  齐晓的目光在云娜娜抱着你的胳膊上顿了顿,又转到你身上,然后收了回去。她冷笑了一声:“居心不良的人,到底是谁呀?呵。”
  云娜娜偷偷地看了眼你的脸色,默默地没有再说话。
  等到晚上所有的活动结束,你推掉了黄少天的邀请,带着张溪出门吃宵夜。
  张溪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刷着手机,你却拿着笔记本在推算一些战术。
  张溪刷着刷着,突然偷偷抬眼看了看你。你感受到她的目光,有些疑惑地挑了挑眉毛。
  “嘿嘿,没什么。”张溪讪讪地笑了一下,把目光收了回去。
  你奇怪地看了张溪一眼,总觉得这个小妮子是有什么事情。你扫了一眼她的手机屏幕,但是却被她藏了起来。
  “你这小妮子藏得挺严实。”你摇了摇头,没有再管张溪,又低着头去推算战术去了。
  结果,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你就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从罗言开始,到张佳乐、张新杰、韩文清、楚云秀、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你的房间门不停地被人敲响。
  “齐晓自己说你跟齐晨关系很好,说齐晨照顾你,时常会陪同你去接工作,然后不回家吃饭。”罗言指着电脑屏幕上的花边新闻,脸色难看。
  你抱着抱枕坐在床边,旁边楚云秀和张溪陪着你一起坐着。至于其他人,来了之后说了几句话,就被你送了出去。
  “我以为,家丑至少不可外扬,没想到她们都已经被齐晨逼疯了啊。”你勾着唇角嘲讽地笑了笑。
  “卿卿……”楚云秀担心地揽了揽你的肩膀:“你还好吗?”
  “我没事。”你笑着摇了摇头:“我就是觉得他们这样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行为太蠢了一点。”
  “张溪,这件事情,不准跟家里人说。”你眼角的余光瞥到刷手机的张溪,忽然严肃地说了一声。
  “啊、我不会说的,姐你放心吧。”张溪朝你笑了笑,把手机屏幕摊到你面前:“我去骂那些人!”

评论(7)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