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七十五)

晚安呀~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虽然逃过了截图风波,但是你还是逃不掉吃饭。拉着楚云秀在外面走了很久,你终于还是无可奈何地、垂头丧气地、强装镇定地、仿佛赴死一般地拉着楚云秀去了饭馆。

       “我说你啊,至于这样吗?”楚云秀用胳膊肘捣了捣你。

       “什么至于不至于的呀,我听不懂。”你抿了抿嘴唇,把脸撇到一边。

       楚云秀轻笑了一声,把你的脸扳回来:“我说的什么你知道,你别跟我说你一点儿都没有感觉。糊弄别人你能糊弄过去,但是你自己的心,你能糊弄过去吗?”

       你垂下目光,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行吧,别的人我就不说了。张佳乐呢?你们以前关系就那么好,现在呢,也不差吧。他对你这么好,你就不动心?还有那个谁,孙哲平是吧?听说你昨天出去找人了,是去找他了吧?嗯?”楚云秀还在一旁说着,还一边认真地看着你的脸色。

       对于楚云秀的问题,你只能一个劲地闪躲,甚至连回答的勇气都没有。

       “秀秀,你别说了,我不能……”

       “为什么不能?”

       “我家里……”被楚云秀问得急了,你差点就把家里的情况直接脱口而出了。

       “你家里怎么了?”楚云秀问道。

       “……没什么。我们去吃饭吧,他们应该都等着我们了。”你咬了咬嘴唇,赶紧把目光移到另一边。

       楚云秀无奈地摇了摇头,知道不能逼你。其实这事儿她本来也不想这样严肃地跟你说。但是作为朋友,她就是不想再看见你强颜欢笑的样子了。

       到了饭馆,果然其他人都已经坐好了聊天聊得正开心,好在还没开始上菜,你跟楚云秀也不算来的太晚。

       感受到数道灼热的目光落在身上,你赶紧低着头拉着楚云秀坐到了空位置上面。

       “你们这是干啥去了?”方锐就顺口这么问了一句。

       “买东西去了啊。”你也就顺口这么答了一句。

       结果就见众人一脸无语地看着你,尤其是方锐,纠结的目光把你和楚云秀打量了一遍,语调怪异地问道:“你买东西去了?”

       “呃……”你愣了一下。你跟楚云秀两手空空地回来,你居然还说自己是买东西去了,这真的是……有点把脑子落在家里了。

       “猥琐方,赶紧把你那猥琐的目光挪开,你这么猥琐就离妹子远点好吗?还有啊还有啊,妹子买什么要跟你报备吗?不兴人家买点吃的路上吃掉了啊?”黄少天念念叨叨地打断了方锐和你的对话。

       “就是,离我家小妹远点。”张佳乐接嘴道。

       “张佳乐,妹子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黄少天瞪着张佳乐。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

       你咽了咽口水,悄悄地抬了抬头,却正好撞上了坐在你对面韩文清的目光。

       “吵什么啊!”感受到你身子不受控制地抖了一下,楚云秀把你揽到怀里:“不是早说了是我家的吗?怎么着,还想抢啊?”

       你看着楚云秀,忍不住咧着嘴笑了一下。

       虽然这家伙总是催着你找个男朋友,但是你觉得尴尬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帮你的。

       “嘻嘻,真羡慕顾姐,感觉顾姐和大家的关系很好呢。是不是大家嫌弃我荣耀玩的不好呀。”就在你觉得岁月静好的时候,云娜娜又开了口。虽然她是开玩笑的模样,但是这语气你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评论(4)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