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六十)

晚安呀~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医生!”你正低着脑袋想着事情,姨娘抬手碰了碰你,你抬起头来看到手术室的门正好打开,医生和护士走了出来。

       那医生朝着你点了点头:“这次治疗很成功。”

       “你是病人的姐姐吧?”医生说完之后,走到你面前,问道。

       “是的,小君的情况……”你抿了抿唇,脸色有些不太好。

       “病人的情况,最迟明年开春,一定要进行最后一次治疗了。”医生说着,便带着护士离开了。

       你站着原地沉默了一会儿,勉强靠着墙壁慢慢地瘫到了椅子上。

       姨娘看到你这样子,也着实是担心,便走过来拍了拍你的肩膀:“卿卿,手术还缺多少钱,我们大家一起凑。你要先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现在这一大家子人,要是连你都垮掉了,那可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你无意识地点了点头。

       “你去小君的病房守着吧,我去买晚饭,给你带一份。你想吃什么?”姨娘叹了口气,说道。

         “……炒饭吧,谢谢姨娘。”你点了点头,勉强撑起身体朝着弟弟的病房走去。

       第二天一早,阳光透过病房的窗户洒落到房间里,带着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躺在病床上的青年微微颤了颤睫毛,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站在窗户旁边的你仿佛感应到了什么,转过头看向病床。

       “姐姐?”顾君愣了一下,嘴角扬起清浅的笑意来。

       你走到他身边,扶着他轻轻坐了起来,然后又给他理了理被子,从旁边拿起一个苹果:“吃不吃苹果?”

       “吃呀。”确定真的是你,顾君扬起了笑脸,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你微微一笑,拿了刀子开始给他削起苹果来。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呀?”顾君一边看着你给他削苹果,一边笑嘻嘻地问道:“最近不忙吗?”

       “不忙,不过我待会就得回去了。”

       “哦。”顾君撇了撇嘴,忽然伸手抱住了你。

       你吓了一跳,赶紧把刀子给收好:“干什么呢?我这削着苹果,要是刮着你了怎么办?”

       虽然这样说着,但是你还是把苹果放到一边,轻轻地抱了抱顾君。

       后者心满意足地坐回去:“就是好久不见姐姐了呀。而且我现在要是再不抱抱你,等以后能抱你的机会可就少了。”

       你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你这臭小孩瞎说什么呢?难道以后我还不是你姐了不成?”

       “是我姐啊。”顾君笑道:“可以后就有姐夫了啊。”

       你一口气憋在喉咙里,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继续削着苹果:“那我以后不也是有弟妹了。”

       “嘿嘿。”顾君笑了笑,继续乖乖靠好等着你给他削苹果。

       “对了,上次你去霸图,见到张佳乐了吧?孙哲平呢?”沉默了一会儿,顾君又问道。

       他是知道你以前在百花的事情的。而且,经常听你念叨,他也对联盟中那些大神十分熟悉。尤其是百花的那两位——孙哲平和张佳乐。

       “乐乐在霸图,但是大孙在哪儿,我一直没问来着……”你说道:“问这个做什么?”

       “没什么。”顾君贼兮兮地笑着:“你跟他们现在又有联系啦,挺好的。”

       “臭小子。”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你白了他一眼:“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顾君笑着:“姐,你什么时候回去打荣耀啊?记得给我买张现场的票哦,我要超级好的位置!”

       你好笑地看着他,把削好的苹果塞到他手里:“好。”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