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四十三)

晚上好呀~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你从躲着的树木后面探头瞅了一眼,刚好瞅到孙翔的战法正一边走一边张望着走了过来。

       你赶紧缩回头去,但是似乎有些晚了,孙翔刚好视角一转扫到你,便直接赶了过来。一个大招豪龙破军直接被当作加速赶路的技能来用。

       完蛋了。

       就在几乎所有新人都想着你要完的时候,孙翔突然停下了。

       咦?孙翔居然在这样大好的机会下开始战术思考了吗?

       不是……

       只见你突然从树木后面绕出来,大爆手速开始和孙翔正面刚。

       “是陷阱吗?”资深盗贼方锐这个时候却有点不太敢相信。

       虽然刺客和盗贼同属暗夜系职业,刺客也是可以学一个转职之前的陷阱技能,但是你什么时候放的陷阱?居然连他这个猥琐大师都没发现?!这不科学!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陷阱啊陷阱啊话说什么时候放的陷阱!!!!这陷阱放的也太猥……啊不是,太漂亮了吧!!!!!!!!!”黄少天大爆手速,直接把方锐的一句话给刷了过去。

       “是陷阱。”林敬言很确定地回复道。之前你们俩PK的时候,他就见过你这种有些奇怪的技能加点。

       “可是这一个陷阱并不能完全帮妹子取得优势啊。”旁边有职业选手疑惑。

       就在他们聊天的时候,陷阱的时效早就过了。而且陷阱并不意味着孙翔的战法完全都不能动了。硬拼起操作来,行动受限制的孙翔也不过就是比你惨了一点点而已。

       “看见没,这个交叉侧步,用的相当漂亮。这才是一个刺客最顶级的意识体现,虽然你现在不用刺客了,但是还是好好学着点。”叶修那边还在给乔一帆指点。

       “不是说找到了你就跟我打吗,你怎么又跑!”孙翔好不容易从陷阱里出来,眼看着你的优势逐渐压缩,你又跑了,而且还开了疾行。

       “哈哈哈哈哈小姑娘玩的一手猥琐流。”似乎因为你这次用得打法是猥琐流,所以魏琛仿佛遇到了知音一般格外高兴。

       “嗯,似乎还有CD流吧。”就连喻文州都一时有些不太确定。

       “这地图,小妹不知道有多熟,看来孙翔要吃点苦头了。”看见孙翔要吃亏,张佳乐不是一般的高兴。

       “哇你们繁花血景以前还研究过这图吗?我怎么从来没见你们拿出来用过呀张佳乐?”黄少天仿佛一个好奇宝宝。

       “谁说这图她是为了繁花血景才熟悉的啊,”苏沐橙一边笑着一边和楚云秀凑到QQ上互发你的照片。

       “嗯?不是嘛,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好看啊。”楚云秀接话道。

       “……”

       真·沉默寡言·黄少天上线。

       “从(24,53)这个点切出去迎战会不会更好一点?”王杰希本来是挺担心你的,结果看你打的起劲,他干脆关心起战局来。现在场上这两个,未来可都是微草的敌人呢。

       “刺客的话和魔道还是不一样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接话道。

       “对,我觉得从(17,62)是个相当不错的埋伏点。”杨聪作为一名资深刺客,相当地有发言权。

       “哟,张新杰你还不睡觉呢?”叶修仿佛发现了新大陆。

       “诶,刚才她是不是放了个陷阱!”方锐一直盯着你这边的动作,突然插嘴道。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