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三十五)

晚上好呀~
昨天在整理实习的材料,所以没发……对不起。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事情解决得有些出乎你的预料。

       霸图和你、罗言、齐晨等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之前论坛上一事进行了辟谣。在那些记者和粉丝眼中,韩文清和张新杰说出的话还是非常有可信度的,那些人看着你的眼神慢慢地变得正常起来。

       在这之后,那些记者又去找那些在微博上为你发声的那些人,一一采访他们和你的关系。

       当然,这些全明星级别的人物,对付记者是真的很有一套办法了。最后采访的内容压根就没有见报,你估计那群记者压根就没有从那些人嘴里套出什么话来。

       “顾小姐,你看看这个海报怎么样?”你握着鼠标坐在电脑前面发呆,突然就收到工作人员的一条消息。

       然后他就将做出来的海报发给了你。

       海报中,训练室作为背景,墙上的霸图战队的队徽十分瞩目。你穿着霸图的队服,和其他几个人一起并肩站着,右手握拳向屏幕方向挥出,十分地有力道感。

       “我没什么意见,询问下其他人吧。”你把消息回复过去,切换到楚云秀的聊天界面。

       “秀秀你饶了我吧,我真的不能确定下一个地方去哪儿啊。”

       自从论坛那件事情发生,楚云秀发现顾向暖就是你之后,就不停地给你发消息让你过去陪她一起追剧。

       “你就不能建议一下?”

       “要我说你就是有男人就忘了闺蜜。”

       “冲着张佳乐能去霸图,就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来烟雨?”

       “我要告诉沐沐,回头我们孤立你哼。”

       楚云秀回的很快,没一会儿就给你刷了屏。

       “秀秀你这是黄少附体了吗……”你忍不住想要吐槽。

       “……”

       楚云秀给你回复了个无语的表情,好半晌才又回复道:“谁会跟那种家伙一样啊。”

       你很想说,其实她刚才回你话的时候跟黄少天真的很像。但是考虑到你们之间的姐妹情谊,你果断地将这个想法掐死在了脑海中。

       “诶,话说到底是谁这么处心积虑想要害你啊?”楚云秀突然一转话题,这思维跳跃的程度你差点没跟上。

       “是不是谁求而不得,然后就想着‘我得不到的别人也不能得到’,才搞出这种事情的呀?”

       “我觉得很有可能。”楚云秀还在继续发着消息,仿佛是个福尔摩秀。

       “你瞧瞧啊,像韩文清那种人,啧啧啧,居然说起你的时候语气都变了。还有啊,王杰希和周泽楷那两个家伙居然还会发微博给你声援。哎话说你什么时候跟他们俩认识的啊?”

       “王杰希也就算了,是个前辈吧,但是周泽楷那家伙。哎呦,平时说起话来都让人急得要死,居然那么坚定地相信着你,啧啧啧……”

       “还有黄少天。那家伙居然发了那么长一条微博,全篇都在说你好啊。他那垃圾话难得用在正经上面……”

       “秀秀!收!收!收!你狗血剧看多了!!!!”

       你不过就是切出去看了个消息,怎么楚云秀真的就黄少天附体了?虽然她是个会打标点符号的黄少天。你每天应付一个黄少天已经很为难了,现在要应付两个,你很慌啊。

       “诶制作组找我了,我先溜了啊。”楚云秀给你发的那一长串你扫了一眼发现没什么东西,干脆就找了个借口遁了。

       据说,当天整个烟雨都被一股莫名的情绪笼罩着,战队成员下意识地自己给自己加了训。

评论(7)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