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二十五)

啊今天的第二章,前排表白王爸爸(ฅ>ω<*ฅ)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齐导,有什么事情吗?”你的脸色唰的一下子冷下来,强忍住想要把门摔上的冲动,你握紧了门把手,问道。

       “听说你今天早上没吃饭,我给你送点吃的。”齐晨把手中拎着的早餐提了提。

       “不必了,谢谢齐导。”说着,你就打算关门。

       齐晨赶紧伸手在门口一拦,你关不上门,表情更加难看起来:“齐导还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吗?”

       “顾卿,为什么要这样呢?为什么不能接受我的关心?”齐晨撑开门,问道。

       听到他这话,你都气笑了:“齐大导演,您有这个心思关心我,不如关心关心您的妻子和女儿。”

       说着,你不由分说地去推他的手,要把门关上。

       “顾卿!”齐晨突然怒喝了一声:“你以为要不是我,这些年你哪来的资源?要不是我,你根本一份工作都接不到,你哪来的钱付你弟弟的医药费!”

       齐晨也是真的怒了。这一嗓子喊得,要不是这个点战队宿舍根本不可能有人,恐怕霸图所有人这下子都知道了齐晨和你之间的那点儿破事。

       所以,透过耳麦,叶秋等人都石化在了当场。

       我我我我我我我去?发生了什么?霸图战队上演年度大戏了吗?

       刘小别一阵精神恍惚。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未来队嫂被人盯上了吗?妈呀,还是个已经结婚的男人,真可怕。不知道那个男人是不是离婚了,什么身家,女儿跟不跟他过。哎哟,话说听起来队嫂似乎还欠那男人人情。啊呀,这下队长可怎么办啊……

       刘小别脑海中,一大片狗血剧情抱团飞过,就像他的手速一样,根本刹不住。

       其实刘小别真的是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这都是被柳非带的。真的。再加上他们也比较关心好爸爸,啊不是,队长的终身大事,所以就……

       (柳非:凭什么我要背这个锅?我不背!我不背我不背我不背!)

       你深呼吸了一口气,看着齐晨笑了起来:“那顾卿还真是多谢齐大导演的厚爱了。只是您想要上演什么出轨的年度大戏,顾卿可演不起,还请您另请高明吧。”

       说着,你嘭的一声就将门给摔上了。

       齐晨有没有在背后运作给你工作的机会,你不知道。但是齐晨当初带头打压你,你却是知道得一清二楚。退一万步说,就算齐晨这么多年真的没有打压你,而一直在暗中帮你,他也不过就是想要自导自演一出好戏罢了。

       都说生活如戏,这话在齐晨身上,当真是要做到极致。

       你吸了吸鼻子,靠着门平复心情平复了好久。终于还是没有忘记在打的副本和等着被翻滚的第三个boss,你赶忙假装没什么事情一样走回去戴着耳麦继续招呼着几个人打本。

       几个人都格外安静。

       你也猜到他们大概是听到了你刚刚和齐晨的争执。只是,听到就听到了吧,你也不大想管。你现在心情糟糕透了,想着把这最后一份和荣耀联手拍摄的工作做完,立马就离开这个圈子。

       “刀刀拔刀……”你看到刘小别恍惚的操作,忍不住开口想要提醒一句。

       结果就听刘小别一个激灵,张口就应了一句:“啊,队嫂!”

       无奈他说得太快了,你又没注意,所以压根就没听清他说了什么。

       倒是其他三尊大神听清楚了,表情一个比一个神奇。

       王杰希转头看向绷直了后背的刘小别,恨不得时光倒流,把刘小别扔出去加训个十天半个月的。

评论(12)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