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十二)

欢迎收看大型挖墙脚现场(第一期)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好在大家的注意力主要还是在boss身上,对于你也就只有王杰希和叶秋多注意了一点。

       “咦张新杰你们这个小刺客不错啊,训练营的吗?要不要来我们兴欣啊?”叶秋的嘲讽显然不是你能够想象的,就在大家一片安静的时候,他又嚷嚷起来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叶秋你要点脸。”张佳乐火了,隐隐有成为黄少天的趋势。

       “哟张佳乐你在那儿呢。大家看见没,就是那个弹药,集火他啊。”叶秋一边说着还真的往张佳乐那边看了过去。

       你张了张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你抢boss抢的少,这群人可别骗你,boss是这么抢的嘛?

       偏偏还真的有人动了……朝着张佳乐去的。

       微草那边,一个魔道学者骑着扫把以一条诡异的线路朝着张佳乐飞了过来。蓝雨这边,一个猥琐的身影也偷摸着朝这边摸了过来。还有叶秋那边,几个远程已经招呼了过来。

       你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王杰希啊、黄少天啊、叶秋啊……这些大神什么时候都这么、这么……好吧你找不到词了。你觉得你不仅仅和职业圈脱轨了,你可能也和荣耀脱轨了……

       哦,你错了,还有嘉世那边的某个机械师……大概是肖时钦,你把他给算漏了。

       不过,叶秋的话……

       你在一片混乱中把自己悄悄地朝着兴欣那边挪了一点,看清楚一个ID之后,发给了张新杰。

       张新杰万年不变的表情却在收到你的私聊之后微微地挑了下眉毛。

       “这个ID是?”张新杰心里有个大概的猜想,不过他还是以极快的手速回了你的消息。

       “应该是叶秋。”你回复道。

       你并没有发现张新杰的心脏……

       “好的,谢谢。”张新杰正儿八经地回复你,然后把叶秋的ID贴到了队伍频道。这让你恍惚觉得自己立了大功一件。

       你动了动身子,正准备往回跑,一柄扫帚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当着你的头就要打下来。

       你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抬起武器招架了一下,一个后跳躲掉王杰希接下来的攻击。

       妈呀?不是在打张佳乐吗?王杰希大神怎么就转火了?

       别啊……你开的是你自己的号,这号要是爆掉了你会哭的……

       在王杰希转火了之后,黄少天也停止了对张佳乐的骚扰,跑回蓝雨蹲着去了。其他的人也都默默地停了手,全部围观起你和王杰希的打斗。哦不,是你被王杰希吊打。

       “王队,别吧,我又不是boss……”你一边招架着王杰希的攻击,一边哭道,还配了个大哭的表情。

       你的声音让王杰希一愣,虽然你玩的是个女号,但是王杰希显然没想到会有声音这样甜美的妹子出现在霸图。

       王杰希愣了一下,因此他手下的攻击也出现了一个短暂的空白。出于本能,你居然抓住了这个空白给王杰希打了一段完美的连击回去。

       然后就在王杰希想要扳回局面的时候,你跑了。

       是的,你跑了……

       你真的怕你的账号被爆掉,所以你跑了。

       全场沉默了几秒钟,霸图这边忽然朝着离他们最近的王杰希来了一波集火。

       你发誓,这个指示是张新杰发的,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缩到一边暗戳戳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血量,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带血药。

       “过来,我给你回个血。”张新杰的消息蹦了出来。

       “姑娘,冒昧问一句,你是霸图训练营的吗?”王杰希的消息几乎是和张新杰的一同蹦了出来。

评论(3)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