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七)

啊哈昨晚打游戏打得太晚了,所以今天早上就……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众人回过头,只见是张佳乐手中还没拧开的矿泉水哐当一声掉到了地上。

       还好不是开了盖的,众人第一时间在心里吐槽着。

       不过这个人是张佳乐非常喜欢的明星吗?他怎么会这样激动……

       众人不可思议地看着张佳乐,就连你身边的韩文清和张新杰都不由自主地看向了张佳乐。只有你歪着脑袋看着他,眼里闪着狡黠的笑意。

       即使你现在脸上化着在张佳乐看来并不符合你气质的妆,他还是在门打开的一瞬间就认出了你。只是你什么时候改了名字,他倒是不知道。在你离开之后,你和他们之间的联系就变得很少。从你这个方面来说,你是并不想接受他们的帮助,毕竟你家里的情况不是一般的糟糕。

       但是张佳乐他们却很想你。

       张佳乐下意识地去拿左手边的花,但是却拿了个空。

       这已经不是百花战队了。

       因为你喜欢花,所以以前他和孙哲平的桌子上随时都可以见到一支或者一小捧花。即使后来你离开百花了,他们俩的这个习惯也没有变。

       但是现在在霸图,张佳乐却一时间没有再在桌子上放上你最喜欢的花。

       张佳乐有点懊恼。

       他朝着你跑过来,将你一把揽到了怀里。

       众人咽了咽口水。

       这是张佳乐的女朋友吗?

       等等,张佳乐……你……张佳乐……

       哦好像想起了什么,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你是……花月疏篱?”张新杰问出来,脑袋里突然想起来跟你有关的信息。

       和他同样都是黄金一代,却在第四赛季结束后马上退役,从众人的视线里消失。操纵的是刺客花月疏篱,在场上没什么亮点,但是战术素养却非常高。

       林敬言和韩文清也反应了过来。他们俩都是你的前辈,所以对你的印象没有张新杰那样深。韩文清之前倒是觉得你有些眼熟,却也没能想起来你就是跟在孙哲平后面那个小萝卜头。

       “是啊,我来霸图拜大神了。”你被张佳乐揽在怀里,朝着张新杰和韩文清笑了笑。

       有这么一个小插曲在,你倒是更快地融入了霸图。

       中午是在霸图食堂吃的,然而吃过饭张佳乐就消失了。你踮着脚尖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后只能跟着韩文清和张新杰去休息室。随后韩文清因为有事便先离开了。张新杰也没有陪你聊多久的天,有人通知他说boss刷新了。

       所以最后你一个人留在了休息室。好在休息室里也有电脑,张新杰给了你一张刺客的账号卡,然后也离开了。

       又过了一会儿,张佳乐在休息室门外探出个脑袋。

       “乐乐!”你看见他,赶忙放开鼠标,朝他挥了挥手。

       张佳乐手背在身后走到你面前,然后将手中拿着的鲜花束突然递到你面前:“开花。”

       你愣了愣,你以前和张佳乐经常会这样闹腾。因为你坚信,像乐乐这样可爱的人是一定可以开花的,所以不止一次地在他的脑袋上插上你不知道从哪里摘回来的小野花。后来你一喊乐乐,他就会把自己早就准备好的花束递给你,口中还应着“开花”两个字。

       现在想起来,当时真的是很蠢了。

       不过……你还是接过了张佳乐递过来的花束,并且挑出一朵粉红色的小花,示意张佳乐低下脑袋。

       张佳乐乖乖地低下头,由着你踮起脚尖将那朵粉色小花插到了他的头发中间。

评论(13)

热度(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