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六)

啊哈一不小心就睡过头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第二天一早,你和罗言先前往霸图俱乐部。

       为什么说是先呢?因为导演还没来。据说是制作组要开会,所以会迟一点到。于是你们这些人就得先去熟悉俱乐部的环境和人,为后续的拍摄做准备。

       到了霸图俱乐部,在保安的引领下,你和罗言顺利地来到了经理办公室。

       在那里,霸图的经理以及正副两位队长已经在等着了。

       在和这三人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之后,你和罗言也坐到了沙发上。

       然后你便觉得这气氛有点怪异,在和谐中隐隐透露出三堂会审的气息。

       霸图经理、韩文清和张新杰坐在你和罗言的对面。而你正对着的,是韩文清。

       你抬起头,看见韩文清严肃的表情,忍不住心里就是就是一抖。但是你的脸上还是挂着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你时刻提醒自己,你曾经也是一名职业选手,不应该对韩文清感到害怕。

       事实证明,真的就是你们这群联盟女选手们想多了。韩文清虽然严肃,但是也不至于对于任何一个人都会开口训斥。

       你们这些联盟女选手没事就喜欢凑在一起八卦,尤其是没有任何一个女选手是从第二赛季一直打过来的。像和你同期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当初就是带着一股子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情去八卦这些男选手们的。后来你退役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也有了许多新的八卦对象,渐渐地便没什么人再成天讨论韩文清了。

       至于另一边,另一边的张新杰更是从你一出现就时不时地会盯着你看。你以为张新杰把你认出来了,但是其实并没有。他只是认出你是前一天傍晚在霸图体育馆哭的那个女孩。他一开始还以为你是个霸图粉丝呢,结果你居然是这次霸图合作的对象……

       这样,联系方式就更好要了。张·心脏·新杰如是想到。

       在简单地尬聊了几句之后,经理终于是忍不住抬手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珠。

       果然,有韩文清和张新杰在的地方,真的不太好打开话题。

       “要不,让文清和新杰带顾小姐先去熟悉一下霸图的环境?”经理脸上也挂上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好的。”你对于这个提议十分的赞同。

       于是,三堂会审就变成了你和韩文清、张新杰的三人行。至于罗言?那肯定是要留下来和经理商量事情的呀。

       “听说顾小姐玩荣耀快十年了?”你万万没有想到,第一个找你说话的居然是韩文清。

       你虽然不明白韩文清为什么这么问,但是这个十年在韩文清面前真的没有什么可炫耀的。你简单地点了点头道:“是呀。韩队不用喊我顾小姐,叫我名字就好。感觉在荣耀里面,被这样称呼有些奇怪……”

       韩文清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没有再继续打开话题。

       至于你说的“荣耀里面”,他们自然明白是指一切只和荣耀有关,不带商业价值考量的东西。不然刚才在办公室经理喊你顾小姐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开口呢。

       “这边就是我们的训练室了。现在虽然才八月上旬,但是大家都已经回来了。不过目前经常在训练室里的主要还是我和队长、张佳乐前辈、林敬言前辈。”张新杰介绍道。

       说着,他打开了训练室的门。早就等在里面的几个人纷纷朝门口看来。

       紧接着,他们就听到了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在安静的环境中显得异常突兀。

评论(3)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