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五)

上午好(ฅ>ω<*ฅ)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张新杰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昨天晚上硬是在自己今天的日程表上填了一条:去霸图体育馆散步。

       找不到解释的他只能把这一切归咎于最近在网游里抢boss太累了。

       看着日程表上的那几个字,张新杰叹了口气,还是转身朝着霸图体育馆去了。既然已经制定了这样的计划,那还是按照计划来行事比较好。

       但总有什么是计划所安排不到的东西。

       张新杰没有想到自己会在霸图体育馆见到这样一个女孩子。

       女孩子身高不高,不到160,大约在158和159之间,具体的数据张新杰也测算不出来。女孩穿着白色T恤和浅色牛仔裤,脸上似乎化了点淡妆,看起来像个高中生。

       张新杰注意到她的时候,她正站在霸图体育馆前面盯着虚空中某一点发呆,表情有些怅然。再然后、再然后她便哭了。

       张新杰愣了一下,心里有些奇奇怪怪的感觉。他推了推眼镜,对于自己这种反常感到很奇怪。

       不过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他终于是反应了过来,赶紧回了霸图俱乐部。今天出来散步也就罢了,怎么还耽误了这么多时间,这可不符合他一向的作风。

       但是离开的张新杰心里总有些奇怪,好半晌他才想出来到底奇怪在哪里。

       这个女孩,似乎有些眼熟?

       然而张新杰就是想不起来。

       是霸图的粉丝吗?张新杰心里默默推测着。

       事实上,确实经常有这种情况。某些战队的一些狂热粉丝,游戏打得还不错,就想要报名参加这个战队的训练营。但是可能因为家里不同意或者其他的原因,导致他们只能默默地徘徊在这个战队的周围,试图偶遇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如此能够一诉衷肠。

       这个小姑娘也是这种情况吗?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对于心中的猜测并不十分肯定。

       如果你是霸图的粉丝,下次见面的时候,他一定要想办法问你要一下联系方式。

       当然对这一切你毫不知情。

       你还在感慨着人生,突然就接到了罗言的电话。

      “什么时候回来吃饭?”罗言在电话那头问道。

      “我这就回来!”你胡乱抹了把脸上的泪水,赶紧奔回了酒店。

       回到霸图的张新杰依旧有些闷闷不乐,结果就被经理喊过去开了个会,一起的还有队长韩文清。

      “这是发生了什么?”等张新杰和韩文清离开之后,张佳乐和林敬言凑到一起八卦着。

      “似乎是上次那个什么活动,第一批合作里面就有霸图。那个过来合作的小姑娘叫、叫什么……我也不记得了。”林敬言说道。

      “啊是那些明星呗?可别耽误我们抢boss啊。”张佳乐挑了挑眉毛。

       晚一点的时候,韩文清突然把他们这些已经回到霸图的人给聚集了起来,说起了今天林敬言和张佳乐讨论的事情。

      “老韩,你说的那个小姑娘叫什么名字呀?”张佳乐依然在八卦。

      “叫顾向暖。”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顾?”张佳乐忽然哑了声。

        竟然也姓顾?

        可惜不是顾卿……

评论(1)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