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四)

上午好(ฅ>ω<*ฅ)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ฅ>ω<*ฅ)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等到你从无法动弹的梦魇中挣扎出来,已经快到傍晚了。
       你从床上坐起来,外面的天依旧有些灰沉沉的,是Q市八月份常见的多云天气。
       这一次制作组经过讨论,最终决定安排齐晓去轮回、云娜娜去蓝雨,而你去霸图。
       虽然齐晓和云娜娜都想要去轮回,但是齐晓的身份背景比起云娜娜来,那完全就是完爆。联盟和制作组除非是傻了,才会选择让云娜娜去轮回。
       而云娜娜就算去不了轮回,她也不会想到霸图去。在她看来,霸图都是些老头子,只有你这样的过气明星过去,才是刚刚好合适。因此,你的意向与其他两人根本没有冲突。而且,你好歹是个第二名,就算你是个已经过气的明星,制作组怎么都不能将差别待遇做得太明显。
      云娜娜最后被安排去蓝雨也是一个道理。总不能将你和齐晓都安排到豪门战队去,而让云娜娜去那些中下游战队打打酱油吧。对于这个安排,云娜娜哭了两场之后屁颠屁颠地就去了,好歹蓝雨还有个联盟第一苏嘛。
       至于在三家拍摄完了之后你们三个人之间又该怎样分工,联盟和制作组也表示头疼,干脆决定先看看你们的第一项工作完成得怎么样再说了。
       还好,不是一起拍摄,你心里对于这样的安排非常满意。那两位大小姐,你才不想伺候着呢。
       你一边想着,一边笑了起来。这大概是你这么久以来接到的最喜欢的工作了。
       “叩、叩。”就在这个时候,敲门声忽然响了起来。
       你赶紧跑过去把门开了。
       门外,罗言,也就是你的发小兼经纪人看了一眼你眼底还有些没消散干净的睡意,叹了口气:“我就知道你肯定刚醒。晚上想吃什么?”
       “随便安排吧。”你并不了解Q市有什么好吃的,所以只能随意安排了。
       “我出去溜达一圈,待会回来吃晚饭。”你跟罗言说道。
       “……好。”罗言知道自己拦不住你,干脆也就不打算拦着你。
       反正说实话,你要是不化舞台妆走出去,估计没什么人能认识你。
       这话并不是说你丑。
       你的皮肤很好,五官也极其精致。但只有一个问题,你长了一张娃娃脸,再配上你不到160的身高,着实容易让人误会成初中生。但实际上你已经23岁了,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不稳重,你每次出现在人前总是要化上比较稳重或者明媚的妆。这就导致了人前的你和人后的你差别十分大,让人分辨不出。
       说是溜达,其实你最后还是溜达到了霸图体育馆。除了这个地方,你也就只知道霸图俱乐部在哪儿了。毕竟Q市你只来过这两个地方。
       现在没有比赛,霸图体育馆自然没有那么热闹。你站在体育馆前,远远地眺望着霸图俱乐部的位置,心里一时间有些五味陈杂。
       “乐乐,张佳乐!你又偷吃我薯片!!!!”
       “大孙!乐乐偷吃我薯片!”
       你恍惚又想起了过去。
       你大概是百花最肆无忌惮的一个成员了,谁让大家都宠着你呢。
       这赛季,张佳乐忽然宣布复出霸图,受到了一众百花粉丝的围攻。
       但是,恐怕没有谁比你们还想要回到过去,回到那个还可以再打十年荣耀的日子。粉丝们说自己心里的痛没有人能理解,但是你们心里的痛又有谁能理解呢?
       你呆呆地盯着自己的掌心,眼泪不自觉地就滑落了下来。

————————————————————
『曾经的百花』
【你发现昨天买回来的番茄味薯片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整箱烧烤味的薯片和一捧鲜花】
你:乐乐,张佳乐!你又偷吃我的薯片!!!!
【你追着张佳乐满广场的跑,奈何你腿短就是追不上他: )】
【然后就遇见了孙哲平】
你:大孙,乐乐偷吃我薯片!
【你开始打算找个帮手】
孙哲平:张佳乐,加训!
张佳乐:啊!!!!
【队长的权力至高无上。你站在孙哲平旁边朝哀嚎的张佳乐微笑挥手】
孙哲平:你也加训,十分钟。
你:哦……
《论今天的乐爷和团宠为什么又被加训了: )》

评论(4)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