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也曾是少年(42)

失踪人口回归,下午好,嘿嘿(〃'▽'〃)

明天要去学校收拾东西了,然后6.30-7.4号都更新,真的不咕!爱你们呀!

公告&目录请戳这里▷ 目录

以下是本文介绍↓

▷私设女主名叫林慕溪,大学讲师,曾经是微草的职业选手,具体身份涉嫌剧透这里不提。设定为团宠,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戏份。(篇幅限制)

▷时间线从第九赛季B市全明星开始

▷篇幅约为中长篇(6w以上,大概10w以下)

▷正常情况下日更(存稿被手残的我不小心格式化了)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全职高手》同人作品。如有雷同就雷同着吧,不存在抄袭。(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小林老师!”

        下午的课结束后,冯歌拖着手上还抓着书努力往包里塞的陈旭,身后跟着陈玉和方洋远,四人一起朝你走了过来。自从B市全明星之后,这四个学生经常会一起来找你,对此你已经很习惯了。而且你与他们四个人确实很聊得来。

        “一起去吃晚饭吗?”

        “嗯嗯好!”冯歌一激动就应下了,回过神来又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他们是因为论文上遇到一些不太理解的问题想请教你一下,结果话还没说出口就蹭了顿晚饭?

        方洋远看着一脸不好意思的冯歌,又看了看一见到你就把论文忘到爪哇国的陈玉,无奈只能自己开口:“小林老师,我们论文上有不理解的地方,待会吃过饭能不能请教你一下?”

        “哦,这样啊。”你往食堂走的动作一顿:“那要不去我家吃?”

        虽然在食堂里讨论论文也没有什么问题,但这个时候是饭点,食堂里一定非常热闹,且四处飘荡着饭菜的香味。在这种环境下讨论论文实在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可以吗!”激动的小迷妹冯歌和陈玉异口同声,目光发亮地看着你。

        两人的反应太大,所以你愣了一下才笑着点头:“当然可以。”

        你家离学校确实很近,走路也就一小会儿。冯歌觉得自己和你讨论荣耀还没尽兴呢,就到了。

        “先坐,我去倒点水来。”你好笑地看着冯歌,将文件放在桌上,转身去了厨房。

        “小林老师的房间好空啊……”冯歌扫了一眼,不由得抽了抽嘴角。这和她想象中你的屋子一点儿都不一样!

        要是你听到冯歌的感慨,一定会觉得很无奈。因为这房间和当初叶修见到的模样比起来已经多了很多东西了,毕竟陈果来过一次之后就决定要好好改造一下你居住的环境,从而让你更能感受到兴欣的温暖。

        当然这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至少在场的四人都觉得你的房间实在是过于简洁。

        “哇!这个是魔道学者的抱枕!”陈玉坐下后,随手捞起沙发上的抱枕,就发现了惊喜。

        “还有战法的杯子!”冯歌也在茶几上发现了荣耀的痕迹,开心地和陈玉凑到一起讨论起来:“还有这个,这个是……咦?”

        冯歌话没说完,目光就不自觉地就被茶几上的快递包裹吸引了过去。

        实在不是她想窥探你的隐私,关键是这个包裹单上写的寄件人是“林慕溪的男朋友”!!!

        “小林老师的男朋友!”陈玉也看见了,惊呼一声,但想到你就在厨房,连忙压低了声音。

        陈旭和方洋远不像冯歌和陈玉两人一惊一乍,不过看着包裹单,两个人还是有些震惊。

        陈旭想起来前几天听到的小道消息,小声道:“所以,学校里传的那个真的是小林老师的男朋友?”

        “什么男朋友?”你端着水杯和果盘回到客厅,见几人凑在一起嘀嘀咕咕,挑了挑眉。 

        被抓包的四个人惊得一下子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目光却止不住地往包裹上瞟。

        你顺着他们的视线看过去,就看见楚云秀寄给你的包裹。走过去一看,果然那家伙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把寄件人改成了“林慕溪的男朋友”。

        楚云秀不在面前,你又不能顺着网线过去找她讲道理,只能无奈地揉了揉额头,还要和这四个学生解释:“这是一个朋友寄过来的,就是之前在B市你们见过的。这个称呼,嗯,她就是喜欢和我开玩笑。”

        “哦哦。”四人表示理解,谁还没有个死党呢?不过很快他们就想到另一个问题:“那前几天晚上那个男生,是小林老师的男朋友吗?”

评论(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