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也曾是少年(41)

再偷偷更一篇,然后要准备论文答辩和实习材料了1551

小可爱们晚安哟♥(ˆ◡ˆԅ)

公告&目录请戳这里▷ 目录

以下是本文介绍↓

▷私设女主名叫林慕溪,大学讲师,曾经是微草的职业选手,具体身份涉嫌剧透这里不提。设定为团宠,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戏份。(篇幅限制)

▷时间线从第九赛季B市全明星开始

▷篇幅约为中长篇(6w以上,大概10w以下)

▷正常情况下日更(存稿被手残的我不小心格式化了)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全职高手》同人作品。如有雷同就雷同着吧,不存在抄袭。(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就在黄少天的思绪飘飘荡荡快要飞出宇宙边界的时候,他挂在脖子上的耳机里传出了一道细微的系统提示音。

        “您的好友『载酒』已下线。”

        黄少天愣了三秒,就像受到惊吓的兔子一样猛地从座椅上蹦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我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惨叫了一声,又绝望地倒在座椅上,整个人由内到外散发出浓浓的颓丧气息。

        他现在去市场买件好装备然后蹲你上线,来得及吗?

        就在黄少天绝望大喊的时候,门外的喻文州骤然停下了要敲门的动作。

        虽说蓝雨宿舍的隔音效果都挺好,但黄少天弄出来的动静可不小,更别说喻文州此时此刻就站在门前,所以这道饱含着绝望的声音还是无比清晰地传进了他的耳朵里。

        喻文州保持着一贯的微笑看向同行的卢瀚文:“嗯,今天似乎有些不太方便。算了,还是明天再来讨论这件事情吧。小卢,要早点休息啊。”

        说着,喻文州转身走回了隔壁属于自己的房间。

        走道里的卢瀚文看了看喻文州那已经关上的房门,又看了看黄少天的房间,抿紧了嘴唇。

        队长和副队长尴不尴尬他不知道,但他觉得自己此时此刻有点尴尬,还有点可怜。

        对于这场你突然下线所引发的蓝雨惨案,你一无所知。这个时候的你正坐在房间的地板上,旁边是一个打开的行李箱。

        过年的时候你就已经和楚云秀说好,今年去烟雨过生日。怕你忘了这事儿,刚才游戏里楚云秀还追着给你发了好几条消息,硬是让你放弃了副本升级,乖乖下线收拾起行李来。

        不过很显然你今晚注定无法好好收拾行李,因为很快,放在床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看着来电显示上面写的是陈果,你接起了电话。

        “果果?”

        “丫头,是我。”

        “啊,叶队。有什么事情吗?”

        “哦,是这样,你生日是下个星期三吧?那天你……”叶修的话才说到一半,陈果的声音就闯了进来。

        “我来说我来说!”陈果激动地从叶修手里抢过手机:“喂,慕溪啊,是我。下个星期三你来兴欣吧,我们给你过生日!”

        陈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会突然提议让你来兴欣过生日,但对于这个提议她是举双手双脚赞同的。也是因此,你透过话筒都能感受到陈果语气里的激动。

        “可是,我已经和秀秀约好了要去烟雨……”

        “没关系,我问了,她说让你来兴欣。”电话那头,叶修适时地补充道。

        “哦,那好。”你看了眼床上横七竖八的衣服,茫然地点了点头。

        “那就这么说定了!”陈果激动得声音都有些发颤:“我现在就去订蛋糕,慕溪啊,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

        不等你回答,电话那头又是一阵纷乱。你隐约听到叶修说了一句“老板别问,问就没惊喜了。”随后电话就被掐断了。

        这通电话实在是让你莫名其妙。从接起电话的那一刻起,你的脸上就一直保持着茫然。

        随着一声短促的提示音响起,被你握在手中的手机再次亮起了屏幕。

        秀秀小可爱:“礼物明天早上给你寄过去哦,记得帮我谴责一下那群混蛋!”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