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也曾是少年(32)

[上掉落啦~]其实我也不知道坦桑石能不能这样,但真的很喜欢深蓝色坦桑石啊2333

公告&目录请戳这里▷ 目录

以下是本文介绍↓

▷私设女主名叫林慕溪,大学讲师,曾经是微草的职业选手,具体身份涉嫌剧透这里不提。设定为团宠,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戏份。(篇幅限制)

▷时间线从第九赛季B市全明星开始

▷篇幅约为中长篇(6w以上,大概10w以下)

▷正常情况下日更(存稿被手残的我不小心格式化了)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全职高手》同人作品。如有雷同就雷同着吧,不存在抄袭。(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嗯?可以打开吗?”你努力将自己的注意力拉回礼物盒上。

        “当然可以。”

        你看了王杰希一眼,开始小心地拆这个礼物盒。

        盒子并不大,扁扁的,拿在手上也没有什么分量。你觉得可能会是木恩的概念手链之类的。之前S市全明星之后,高英杰的名声彻底打响,于是有厂家联系微草做了这么一款手链,很好看。你记得那是限量供应的,很快就没了货。

        不过这一次你显然没有和王杰希心有灵犀,盒中是一条项链。项链的设计很简洁大方,下方坠着的一颗水滴形坦桑石挂坠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之前看到,觉得会很适合你,于是就买了下来。”王杰希柔声说着。

        “谢谢王队,我很喜欢。”你虽然有些惊讶,但确实很喜欢这份礼物。

        王杰希却突然探过身来,温热的手掌覆在了你的手上。你浑身猛然僵硬,他却只是握着你的手将项链从盒子里拿了出来。

        “其实这根项链的名字叫‘星尘’。要这样看,就能看到很多星星。”王杰希好似没有注意到你的不对劲,只是温声和你介绍着这根项链。

        你缓缓地将视线挪到项链上。从这个角度来看,能看到深蓝色坦桑石挂坠里有盈盈的光点,就像是夜幕上闪烁的星星一样,很漂亮,很吸人眼球,但此时此刻却完全不能将你的注意力从王杰希身上引开。

        王杰希靠的太近了,就像那天在通道里他为你擦眼泪时一样。

        “我给你戴上,好吗?”王杰希低声在你耳边问道。

        你脑中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王杰希在说些什么,只是机械地点了点头。直到王杰希笑着走到你身后,他的指尖碰到你脖子的时候,你才猛然反应过来。

        安静的包厢里,你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好像打鼓一样,一声声的,震耳欲聋。

        虽说你对王杰希没有那方面的意思,但从小到大你也从没和哪个男孩子有过这样亲密的接触,哪怕是弟弟安文哲和堂弟安文逸。

        “菜来啦。”老板娘的声音忽然在门外响了起来,打断了你的思绪。

        你看见老板娘端着菜,进门的动作忽然一顿,然后便看着你和王杰希露出暧昧的笑意。

        一看到老板娘这个表情,你就知道她肯定多想了。尴尬的你下意识伸手去摸脖子,但你似乎忘记了什么,一下子碰到王杰希的手。你仿佛被烫到了一样赶紧将手收了回来,却清晰地听见头顶传来王杰希的一声轻笑。

        这下真的解释不清楚了……你有点崩溃。

        老板娘走后,你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王杰希。还是他夹了一筷子菜到你碗里,打破了包厢里尴尬的气氛:“先吃饭吧。”

        你其实并不怎么饿,这个时候更是没有心情品尝这本来还算喜欢的饭菜。到最后结账离开的时候,你也不过是吃了几口面条而已。

        “住在哪儿?我送你回去。”

        “王队有住的地方了吗?”

        出了小饭馆,你和王杰希看了看外面浓厚的夜色,异口同声问道。话一出口,你们俩都愣了一下,然后看着对方笑了起来。

        “走吧,我送你回去后就回S市。”王杰希在你之前开了口。

        “这么晚还回S市吗?如果王队没有找住的地方,可以先住我那里。”你看着王杰希。当初租两室的房子,就是因为安文哲有时候来找你,要给他留个住的地方。

评论(12)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