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也曾是少年(01)

晚上好!

一小段话,放在文章开头前又有点多,请大家务必戳▷ 目录

以下是本文介绍↓

▷私设女主名叫林慕溪,大学讲师,曾经是微草的职业选手,具体身份涉嫌剧透这里不提。设定为团宠,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戏份。(篇幅限制)

▷时间线从第九赛季B市全明星开始

▷篇幅约为中长篇(6w以上,大概10w以下)

▷正常情况下日更(存稿被手残的我不小心格式化了)

▷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重度ooc预警!

▷《全职高手》同人作品。如有雷同就雷同着吧,不存在抄袭。(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好,今天的课就上到这儿。这节课的内容是考试重点,希望同学们课后多花点时间复习。现在下课。”

        才走出教室,后面就急匆匆追过来几个学生。你听到他们喊你的声音,回过头,却见最后面被拖着走的那个男生书包才勉强背上一半。

        “有事吗?”你嘴角挂着温和的笑意。

        走在前面的高个女孩子急急地在你面前停下脚步,朝你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小林老师,你这周末有空吗?”

        “这周末吗?应该有……”你歪了歪脑袋做思考状。

        话才说到一半,就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给打断。你扫了一眼来电人,歉意地朝着几名学生笑了笑:“抱歉,我接个电话。”

        在几人表示不介意之后,你拿着手机朝旁边走了过去。

        “有没有收到我给你寄的票!”电话那头,楚云秀的声音清晰传来。

        “票?”你想到今天早上才收到还没来得及拆开的快递,嘴角的笑容慢慢染上苦涩:“我想应该收到了。但你知道的,我并不想去……”

        楚云秀早就知道你的态度,这个时候根本就不想听你找借口,直接抛给你她打听到的消息:“老叶会去。”

        听到这话,你抓着手机的手指都僵硬了一瞬。正等在旁边的冯歌等人只看见你嘴角的笑容骤然消失,脸上露出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怅然表情。

        “你是说叶队?”

        “嗯。”

        沉默了一瞬之后,你微不可查地点了下头:“我去。”

        挂了电话,你无奈地看着冯歌等人:“抱歉,现在没有空了。”

        “没关系,小林老师要玩的开心。”冯歌笑着摇了摇头。

        从刚才你说的话来看,你应该是和朋友约好了出去玩。不过她总感觉你的情绪有些奇怪,好像也不是不开心,但总觉得有些惆怅。冯歌偷偷瞄了一眼你的手机,应该是和你刚才说的“叶队”有关系吧,也不知道这会不会是你前男友之类的?

        “谢谢。你们也是,平时放假的时候可以多出去玩一玩,不过要注意安全。”

        “嗯嗯,我们会的。小林老师再见。”

        “再见。”

        对于这一段小插曲你并没有太放在心上。虽然你是大学老师,但因为你的年纪也不比这些学生大多少,而且性格温和好说话,再加上长相也算不错,所以你还是蛮受学生欢迎的。像这样的事情,平时一个星期总是能发生那么两三起,虽然大部分都是些男孩子。

        回到家,随手洗了个水果,你就开始收拾起行李箱。

        将衣服都收拾好之后,你想了想,还是打开了藏在衣柜里的小盒子。摸着里面那张被保存得很好的首版荣耀账号卡,你脸上的笑意彻底消失不见,整个人如脱力般跌坐到地上。

        叶秋啊。

        想到这个人,你闭了闭眼睛,强自压下眼角酸涩的泪意。

        那是曾经那段黑暗的时光里你眼中唯一闪耀着的光芒啊。

评论(23)

热度(862)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