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九十)

晚安呀~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๑•ั็ω•็ั๑)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修/喻文州,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从植物园出来之后,王杰希再也没有试探过你的想法。你们俩有说有笑地聊着天,仿佛之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你们两个人都变成了真·间歇性失忆。
  这个时候,你真心感谢自己这么多年待在演艺圈磨砺出的一身演技。要是搁以前,你早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哪里还有心思还有能力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继续和王杰希聊着天?
  “昨晚听冯主席透露口风,大概是说等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会顺势办一场小型的新闻发布会。”你们俩不知道怎么又聊回了荣耀、聊回了百花和最近的风波事件上面,王杰希突然说了这样一句。
  这次全明星周末是微草承办的,而王杰希又是微草的队长,所以冯宪君会把这件事情向他透个口风,你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对,关于百花的那些事情,应该做个了解了。”你点了点头。
  冯宪君没有把这些事情同大家说,不过是因为到时候也不需要这些职业选手参与进来。而你则是无所谓,反正事情已经决定好了,你也一定会回到联盟来的。既然如此,你瞒着不说也没有任何意义。之前不告诉张佳乐,不过是不想让他担心而已。
  毕竟那个傻乐乐,要是听说你要参加新闻发布会单独面对那些记者的质疑,肯定会为你担心,甚至要求跟你一起。
  但是百花给他带来的压力未免已经太大了一点。他还在霸图,还有职业联赛要打。你却是和叶修他们在挑战赛里磨合着,追求着共同的进步。虽然在你的面前还有嘉世这座大山,但是你和张佳乐身上的压力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你不希望张佳乐今年刚到霸图,就出现不好的状况。
  “辛苦你了。”王杰希看着你,目光中有一丝无可奈何。
  对于你和百花的事情,王杰希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你是职业选手,王杰希更是。他深知你在经历着些什么,但是同时也知道,你们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够解决这样的事情。很多事情,不需要言明,其实你们心中都明白。
  他只能希望,在你和百花老板同时出面的情况下,能多多少少减除一些外界对你不好的舆论。
  你感激地朝着王杰希笑了笑。
  和王杰希又在外面逛了好一会儿,吃了顿饭,你们俩才动身返回酒店。
  只是在回酒店的路上,你们俩竟然会遇见外出觅食的肖时钦和孙翔。
  看着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甚至有些奇怪的孙翔,你忍不住抽了抽脸颊。
  “好巧。”肖时钦有些尴尬地同你和王杰希打招呼。
  肖时钦和孙翔,这两位可都是全明星级别的选手。
  去年,在轮回承办的全明星周末上,他们还是跟着战队一起过来,一起出场的。可是今年,因为嘉世出局,两个人的身份就变得极其尴尬。
  偏偏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明明说好了要全员加训的他们俩还偷偷地买了票,来了全明星周末的现场。关键是,还撞见了外出的你们俩,这可真的是尴尬至极了。
  “咦?楚云秀呢?”偏偏某人还没有自知之明,在看到你之后,孙翔四处张望了一下,疑惑地问道。
  肖时钦心里咯噔一声,恨不得双手捂住孙翔的嘴巴,让他把刚才那句话给吃回去。

评论(10)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