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醉

万里山河唐故土,千年魂魄付天地洪流,诸君 行路不孤。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三个女人一台戏(四十六)

天啊今天弄得好晚……晚安呀
☞乙女向,目前目测有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其他的后续看情况添加
☞时间设定为第九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末
☞篇幅不定
☞不定期更新(因为在网站更另外一篇文)
☞结局会有单cp结局和多cp结局,看官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用
☞女主自设、女配自设(带名字)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本文纯属虚构,如果雷同……那就先雷同着吧=_=



       “啊啊啊啊楚云秀,我要出走你信不信!!!!”当你再一次看见你拌好的沙拉消失在你转身的瞬间,你终于炸毛了。

       “啊呀知道了知道了,去兴欣是吧?行李我都给你准备好了。票买了没?”楚云秀手里端着玻璃碗,笑嘻嘻地同你说道。

        “……”

       你没想到楚云秀还帮你惦记着这事儿。

       拍摄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所以你现在很闲,完全可以去兴欣走一趟。你也是这么打算的,也跟叶修说过几次。但是楚云秀这个家伙,天天不是训练就是电视剧的,所以你还真没想到她竟然还惦记着这事儿。

       说不感动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就大发慈悲地原谅这家伙又把你拌的沙拉给拿走吃的事情吧。本来,那沙拉也就是给她准备的。

       其实,你没想到的是,楚云秀惦记着这事儿,不仅仅是她想着你重返联盟的事情,还有那边苏沐橙每天的念叨。楚云秀表示,她真的第一次见到这么磨人的苏沐橙。

       “嗯,明天的票吧……本来准备今晚跟你说来着。”你咬了咬嘴唇,点头道。

       听说你明天就要走,楚云秀也忍不住放下了和你嬉闹的心思:“小没良心,明天就走也不知道早点说,还非得等到今晚才说。”

       “我又不是不回来了,真是的。”受不了这种气氛,你撇了撇嘴,推了推楚云秀:“行了,吃完了捯饬捯饬,再不走训练该迟到了。”

       “……霸图把你调教得真好。”虽然知道每一个职业选手都不应该训练迟到,尤其是她这个队长,更应该以身作则。但是楚云秀还是想要吐槽一句。

       “行了,瞎扯什么呢?快去快去。”你推了推她,转身回去收拾行李。

       第二天,你果然如你所说的,一大早起来收拾收拾就准备出发去H市。楚云秀因为要训练没办法来送你,硬是给你塞了一大包的零食。这下子,你真的就像是个放假背包回家的高中生了……

       S市和H市还是挺近的,所以这一大包零食也没给你造成什么影响。

       到了H市,你直接奔着嘉世过去了,反正叶修说了,兴欣网吧就在嘉世斜对面。

       在嘉世门前,兴欣门口,你还没进网吧,就被一个人喊住了。你转身一看,这人虽然裹得有些严实,但是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顾卿?”肖时钦的声音在那人口罩后面响了起来。

       你眨了眨眼,没想到会遇到肖时钦:“肖、肖副队?”

       其实你本来想喊“肖队”来着的。但是考虑到这家伙现在在嘉世担当副队长,要是喊队长,没准会让他想起以前的事情来,到时候心情不太美好就不好了。

       “是啊,出来买点东西。你这是?”肖时钦看着你的背包,一个想法在心里冒出来。

       “咳,”你尴尬地笑了笑:“生活不容易,投奔叶神来了。”

       大概是想到了之前论坛上闹得沸沸扬扬的那件事情,肖时钦也尴尬地笑了笑:“这样啊,那我也不拉着你了。下次有机会一起吃个饭?”

       “好呀,到时候叫上沐沐一起吧,正好我们几个都是一期的。”你笑了笑。

       “好。那我先走了。”肖时钦礼貌性地笑了笑,你们俩就分头朝不同的方向走了过去。

       走进网吧,你先简单地打量了一下这个网吧的情况。然后走到柜台前,探头冲里面的吧台小妹笑了笑。

       “你好,我找陈果。”

       “找陈姐的,你等等啊。”吧台小妹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评论(3)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